2008-08-24 01:33:33♡ 小小可 )) ×╳

My Britherday ♡



耶 終於我的生日
有點意外
我還以為你們大家都會忘記這天
但一通通電話
和一封封的簡訊
滿滿的祝福
讓我好窩心


對了
有通電話接起來想說是誰
結果是家晉特別打來
還真的有幫我挑禮物
我知道你最疼我哈哈


接著親愛的Daddy打來
還有人打長途電話


很開心就是了


兩姐妹果然是遲到大王
不過看在妳們淋雨飛奔過來的份上
也只好原諒妳們
結果改吃兩點半
吃好多喔好滿足


有人只顧著拍照都不吃飯的阿
BABE也好忙
邊幫我們烤肉兼當攝影師
感覺好無奈



我還一直跟阿信要生日禮物
可是他還是有送我喔






看他送的
是GUCCI耶
有沒有很棒
猜猜看是什麼


不過是秘密


因為講出來連我都有點小失望
哈哈好拉


其實我也不在意
重要是心意問題嘛


明天去店裡也有禮物拿
我覺得我好貪心喔


阿呆要給的第二個禮物
說要下禮拜才能給我
我好想知道是什麼


有人讓我很感動


原本在房間偷偷看他給的禮物
看完以後
我哭了 就真的哭了


那時候心裡在想
怎麼會有個人願意這麼用心的準備一個東西
目的就只是想讓我開心而已


其實看到一半我已經哭了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看
也感受到你的用心
覺得你真的是阿呆♡


真的很謝謝你
禮物好可愛我很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收著


只能說
你真的甜蜜到我心坎裡


這是我過生日以來
最開心最感動的一次
真的 我沒有騙人


偷偷掉眼淚
最後還被你發現了
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人家真的太感動嘛=)


滿滿的愛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你就是我最可愛的BABE♡
我真的打從心底愛你


對你講的每句話我都很認真


余太太是真的
吼我沒有在開玩笑


我好愛你真的


♡ ♡ ♡ ♡ ♡



今天開始
我是不是算個小大人
我要學會懂事一點


我有許生日願望
偷偷跟你講其中一個


我希望呢


我能夠跟余翰林先生
能夠在一起很久很久♡ 一直都那麼幸福
如果可以 我也真的想當余太太


真希望願望可以實現
呵 那我真的會很開心




最後
真的要謝謝大家
我也好愛你們♡chu

上一篇:行程滿滿♡

下一篇: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