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1:24:56♡ 小小可 )) ×╳

無心♡



那些舉動
有的時候
其實是習慣


有的時候
只是我喜歡這樣子做


但我是無心的
我只是偶爾會耍一點小脾氣


但最近怎麼莫名的脾氣很差


其實連我自己
也搞不太清楚


阿呆你不要生我的氣
有時候我就會這樣
我也不是故意的


其實我好喜歡跟佳葦站同一層樓喔
有點歡樂
還有我們都覺得黃色拖把也太俏皮了芭
她還說 我畫的小熊維尼很可愛=)



小宇跟建宏也太悠閒
來店裡吃午餐
他們還一直偷烤東西給我們吃
人好好喔
整個很可愛的一對


今天怎麼搞的
晚班特別的累
我想我還有很多東西不太熟悉
應該要再進步一點


其實我有時候還是會很認真
如果到時候在做不好
那也就算了
因為我本來就不聰明


噢 對了
看到客人的貴賓狗
有讓我開心一點


有人知道我最喜歡狗狗
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貼心的很可愛=)


但下班的時候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就可能看到黃金獵犬
有點太開心


我也沒想到
我第一個反應
竟然是順手把你推開
接著衝出去看狗狗


想起來覺得有點好笑 哈
我的行為怎麼那麼詭異


真的拉
雖然我很愛狗狗
但是我更愛你♡


最近我真的有點在耍脾氣
不然就常常不耐煩
但你都會讓我
如果看到我不開心
也會想辦法逗我笑
其實我都知道


怎麼會這樣
最近可能太晚睡
火氣大芭
還是早點睡


常常生氣不好
聽說是這樣


其實只要逗我笑
我一下下就好了
常常還是會為了一點小事開心很久
而且我笑點這麼低


你真的是一個很體貼的BABE♡
上班還會幫我加油
好愛你


我還是不會騎車
雖然感覺我騎會很危險
但我不管 阿呆快教我
還有我的筆記本在哪裡
我需要它


就是明天!
領薪水押
好棒喔我好開心
等超久


這一刻
是一直支撐我上班的動力



不知不覺也一點多
明天我要幫小宇代早班
到時候爬不起來怎麼辦


那我要去睡了
各位晚安

上一篇:我要早睡早起

下一篇:很難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