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2:36:06♡ 小小可 )) ×╳

很難開口



只能說好久沒睡到自然醒


偶爾有早晚班也不錯
一直都可以看到我家BABE♡


可是沒睡飽脾氣不是很好


我沒有在生你的氣
只是有人把我用的很不開心


不過到最後
我還是有自己跑去跟你解釋


我是股起多大的勇氣
才開口跟你說對不起


不然這種話
對我而言
很難說出口


雖然是這樣
但最後有人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主動去拉拉你的手
跟你說對不起 希望你原諒她
她知道她錯了


阿呆還是對我最好
一下就沒生我的氣了


還有我突然發覺
自從你跟我在一起後
有些事情 好像有被我影響


像有些行為
個性還有一些習慣


不告訴你是什麼
你也應該猜的到


反正有讓我越來越愛你♡


有時候又好像小孩子
很調皮也好可愛


今天還一直塞冰塊
但力氣沒你大
所以最後我輸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真的沒有裝笨


有人拿抹肉機那個油
騙我說那是巧克力醬
說真的超好吃
還可以搭配綿果子


結果我差那麼一點就把它給吃下去 = =


我又沒看過那個東西
誰知道


噢 演的還很像真的
可能我也太好騙
建宏還在那邊配合演出是怎樣!!!



真是壞心二人組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鞋子上多出一隻小熊維尼
上班的時候無聊畫的
然後右腳是兩粒幫我畫的海綿寶寶
也太俏皮了芭


然後我想到上班的時候
我跟小蓓才懂的 哈


我們以為客人走了
就收很快
像平常那樣把所有東西倒在火鍋裡


結果下去拿東西
才發現人家只是下去抽個菸 = =
也還沒買單
接著小蓓趕緊衝上來


我們迅速把所有東西給撈出來
放回盤子裡和歸回原位
雖然覺得超噁的
但我們兩個好像笑的很開心


看到客人回來繼續吃
很想裝沒事但覺得太逗趣還是忍不住



是不是
又到了可以放縱一下下的時候
禮拜三要跟佳葦約會
有好多東西想買


那阿呆呢
我都還沒選一天畫休
我也想要跟你約會♡


你明天休假
要幫我買筆記本拉


十五號我也好期待
這是個秘密


我明天要去儲值
不能打電話好麻煩


還有人一直消失是怎麼回事
小新到底在哪裡
你快點出現好不好


我要好好規劃我這個月的薪水


反正重點是頭髮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一直在聽南拳媽媽的新歌
下雨天好好聽


其實我很累
但我沒有偷懶


要先睡了
我要跟阿呆說晚安
最愛你 Chu♡



P 喬治時期




上一篇:無心♡

下一篇:行程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