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45:24♡ 小小可 )) ×╳

我要早睡早起



原本要早點去店裡的
是不是自己愛賴床



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玩象棋
那BABE明天陪我玩好不好♡



今天終於體會到站爐區的感覺
雖然只有一下下
但也太熱了芭
感覺好辛苦



好難得今天跟BABE站同一層摟
我都偷偷看
因為有人認真的樣子好可愛♡



對了小不點有來店裡
頭髮染黑也燙回來
還穿景文制服
說真的 這樣比較勾錐
哈哈 妳很愛的



想到行程在告訴我
我生日要妳們在拉




佳葦真的好好喔
知道我很克難
還給了我點生活費$



那這樣 領薪水
換我請妳吃東西=)




妳最近感覺有點疲倦
比較沒有活力
平常那樣的妳比較可愛耶



還有人誤會我亂吃東西拉
我沒有ˊˋ
不過下班還是帶我去買宵夜
其實阿呆很疼我的



你好像很怕我被寵壞
可是我比較喜歡被別人當作寶貝那樣疼



我是你的心肝寶貝♡
所以那應該沒有關西的哈



還是你其實沒有那樣覺得 = =
那就算了ˊˋ



然後回到家
才發現因為今天出門太匆忙
結果我的提拉米蘇
沒冰起來 都已經融化!!!



講到這裡有點生氣



以後我真的要早睡早起



那這裡就當結尾好了









上一篇:你是我的依靠♡

下一篇: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