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3:06:59Ψ猩猩院長Ψ

最後的記憶♥♥♥

十二月一號~凌晨一點~

我們徹底結束了~

五年七個月的我們~
 

你說你已經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你了~

我的心很痛~我的回憶是你給我的~

謝謝你~我很愛你~也謝謝你曾經很愛我~

我的不在是我的了~

你說不想吵架的分手~

我記得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我也記得你給我的承諾~

我們的愛不會回來了~

謝謝你讓我有美好的夢~

謝謝你讓我很幸福過~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謝謝你還是謝謝你~

我記得我們半夜偷跑出去打電腦~

我記得我們半夜偷跑出去海邊玩~

我記得我們常常去吃情人套餐~

我記得你來睡我家~我要偷偷幫你開門~

我記得我去睡你家~要偷偷跑出去~

我記得你第一次送我超大烏龜娃娃~和猴子錢包~

我記得你第一次送我花~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養的魚~

我記得我們一起去買你的車~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騎車去壽山~

我記得你愛喝哪種茶裏王~

我記得你愛抽的菸~

我記得我們第一次去住汽車旅館~

我記得你第一次來我家吃飯~

我記得我跟你過的每個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我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

我記得你第一次帶我去見你媽~

我記得你第一次帶我回家~卻把我丟在樓下~

我記得你第一次幫我洗澡~

我記得你說我是你的支柱~

我記得你說過你很需要我~

我記得你對我說過~幫我生一個小孩好不好~

我記得下雨時我最喜歡窩在你懷裡~

我記得你睡覺喜歡側睡~

我記得你吵架愛罵髒話~

我記得你的厚嘴巴~小眼睛~

我記得你說過你很愛維尼~
 
我記得每次我罵維尼~維尼就會躲你後面~
 
我記得你怕打針~

我記得你不愛說甜言蜜語~每次都要我要你說~

我記得你騎車愛用腳頂著龍頭~

我記得你照像愛皺眉頭~

我記得你ㄠ手指~ㄠ一隻就要全部ㄠ完~

我記得你喝飲料要少糖~

我記得你的一切一切~

每個印象都好深刻~

這些回憶會一直住在我心中~

你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結束了~但我從來不曾後悔愛過你~

這個美夢醒了~我也該好好計畫我的人生了~

很開心這個夢裡有你~

就算還有痛苦~淚水~喜或悲~都是我的事了~

這是我在這裡的最後一篇文章~

這裡是我最好的回憶~

我捨不得這裡~但我已經不得不放棄了~

因為已經不屬於我的了~~~

 

 

 


上一篇:帶我走♥♥♥

下一篇:轉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