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08:02Ψ猩猩院長Ψ

屬於我們的空間♥♥♥

今天我去買ㄋ好多好多布置房間的東西~~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是為ㄋ我們的房間布置的~~

所以開心到爆~~

這房間裡有電腦.冰箱.廁所.還有我最愛的你~~

再過一陣子要買電視..

在這空間裡我好自在~~可以抽菸~~放屁~~大笑~~罵三字經~~

還有你在我旁邊陪我嬉戲~~

過得好快要六年ㄋ.你對我真的很好~~

我的要求你都有求必應~~

好謝謝你那麼寵我~~

這幾天你的電腦來ㄋ.你好開心的說:來ㄋ來ㄋ..

等裝好時你迫不及待的跟鳳梨拿ㄋ魔獸世界的光碟來灌.

才一個小時就灌好ㄋ.你望著我說:老婆新電腦好棒喔!!

真的很像個小朋友~~

玩ㄋㄧ下.你又拿ㄋ三國的光碟灌~~

這次更快的又望著我.奸笑著說:嘿嘿嘿~~好ㄋ!!

我哭笑不得..親親你的額頭.摸摸你.看你像小朋友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想想我們的小孩會不會也像你一樣~~ ( 那就遭ㄋ喔 ! )

你突然轉頭說:老婆我可不可以玩一下三國..

我說:不行.很晚ㄋ.我餓ㄋ去吃飯好不好!!

你說:那回來可以玩嗎??

我說:可以!!

>>>以上的對話像不像媽媽在跟小孩說話<<<

這個房間沒有你甚麼都會變得很無趣.有你真好

我要永遠當這房間的女主人♥♥♥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