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1:12:22Ψ猩猩院長Ψ

我的♥♥♥

明年要讀書ㄋ..為ㄋ讀書裝ㄋㄧ台很棒的電腦!!

才花ㄋㄧ萬..嘿嘿..因為是拔拔的同事!!

這幾天你跟我為ㄋㄧ點小事爭吵..

我知道是我不對.但我愛面子而對你說ㄋ難聽的話..

你當下很氣,掛掉電話後我知道我說話很難聽..

當我要打給你時,你打來ㄋ.說我們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當下真想挖個洞鑽進去..好丟臉!!

我說那你還是我的嗎!!

你說是.永遠都是..

我聽ㄋ,淚流滿面!!

不知道..女人真的很好哄!!

不用花言巧語.只要一點點的溫柔就足夠溶化我♥♥♥

那天我們抱著看電視.

我突然說:我的

你回我一句:嗯~

當下我真想撲上去把你吃掉!!

嘿嘿~~我問你.你也會有想把我吃掉的時候嗎??

你說:有壓.你認真的時候.不(歡)的時候.當你說你是我的時候!!

羞~~


你是我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