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7:37:31Ψ猩猩院長Ψ

感動♥♥♥

電視終於買好了~~房間布置得差不多了~~

你好忙,你要上班,又要照顧我,我很心疼你~~

但是我們是為了我們以後在努力對吧~~

我喜歡你,你卻又偏偏喜歡我,零時差的擁有~~

愛到現在剛好半生熟~~投遞著微妙的感動~

當你要去上班時,我都好想叫小叮噹把縮小鏡借我~~

把我放在你的口袋,帶著我去,陪著你~~

當你想我時可以把我拿出來把玩著~~

但是不行,因為沒有這個東西~~

但我知道你無時無刻都會想著我的對吧!!

我也知道你對我說好的幸福,你都會一一的去實現!

我相信著,我等待著,因為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了~~

我愛妳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