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0:06:21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疲憊豆考生

最近~待在補習班的時間

都比上課來的多呢~

就連家裡~也搞的像旅館一樣

只是回來洗澡睡覺的一樣



補習~讀書班~補DVD

吼~煩拉~!!!!!

真的會讀到煩內



雖然最近真的沒啥碰網路了~頂多就上線貼貼網誌罷了

但是˙˙˙˙把電腦搬到我房間好像也不大好

想不到~沒網路線我還是可以玩到很晚

真的是死小孩一個



但是˙˙˙我現在最大的麻煩是˙˙˙我還是贏不了瞌睡蟲~

每次唸書唸不到一小時~

我家豆三魂七魄~都不知飛去哪消遙了內

不然就是周公老愛來找我下棋 一口一

天ㄚ~精神給它要崩潰了




讀書班˙˙˙考試考的很慘

左右兩邊的人都很強˙˙˙輕輕鬆鬆就考個90多分

我呢~還在不及格 一口一

超丟臉了拉>”<

狂浪費別人的紅筆~

唉~醬下去不行拉

真的要認真讀才行



生解ㄚ~生解˙˙˙˙你怎那麼難~虧我還指望你幫我拉分數內

唉~老背錯~結果一個觀念錯~其他就接著錯

牧名兄~我對不起你拉˙˙˙˙˙˙

上一篇:開學日

下一篇:愚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