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0:32:19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開學日

開學~迷錯~終於開學了~這表示˙˙˙˙我們已經脫離那恐怖的實習了


第一天~本打算要準時去學校~

想不到˙˙˙還是遲到了~~玲兒對不起~


一進到教室~哇哈哈~〝相見歡〞~~珮君君我超想妳豆~>/////<

居然在〝大庭廣眾〞下擁抱~~可見我多想她~


老師~整個變〝俏皮〞了~ 不錯不錯~ 我喜歡~^^


哈哈哈哈~還是有人注意豆我家豆頭髮咩~

雖然它已經快變成直髮了~

不過還是看的到有捲度豆咩~



選幹部˙˙˙˙˙

44號˙˙˙瞎咪~那不是我座號ㄇ?! 一口一

服務股長~唉~還以為我是〝副〞豆˙˙˙結果˙˙˙居然˙˙˙唉~


派工作˙˙˙瞎咪~沒人鳥我˙˙˙害我又忍不住大咆嘯~

乖~大家可真乖~~~都有在聽我說話~不錯不錯



回錫安護理之家~

阿姨~還真ㄉ做餅乾給我們吃呢~真是太感謝妳了~

結果˙˙˙一出來外面~居然給我下雨 一口一...吐血~不過好顯沒很久



吃飯~整個大聊天~ㄚ是忘了我們還要回去上課內~

算命~居然跟上次來的時候~講的差不多~

瞎咪~騎車要小心~

好唄~看來我要乖一點~別給它闖紅燈~也要早點出門~

哇勒~我目前最關心學業內~ㄚ你居然說~跟我說感情豆事~對我沒用拉>”<

說到害我擔心了起來~唉~~



回學校的路上~差點出車禍

X~又來了~~每次只要一危急~我就會大叫~ 一口一

然後下意識又大罵髒話~吼~都是那該死的車子

玲兒~我對不起妳~

茶包~妳笑屁ㄚ~居然狂笑~~害我很無言內˙˙˙˙



點名~X~第一天體育課就給它大遲到~

都說吃飯吃太久了咩~

哈哈哈哈哈~老師點完名就下課了喔~

ㄚ我們怎辦~唉~算了~曠課就曠課~反正又不是沒被記過

茶包~我們對不起妳



劃座位~瞎咪~都五年級了~沒教室就算了~還要固定位子

去妳豆~居然跟我說~全班都選了~只剩我們4個~

很不信邪的數了一下˙˙˙˙機車~居然私下偷寫

排擠我們4個~唉~算了~虧我們還說要認真讀書~

結果˙˙˙被派去邊疆地帶˙˙˙˙˙



打電話~

小岳~你啥意思~~只不過問個弟弟的下落咩~~聽到我說〝掰〞你居然冷笑~

那啥意思~你給我講清楚喔~

弟弟~我打給你~以為你在開玩笑~還跟你在那玩~誰知~居然回我一句~

『有事趕快說~我在開車』

一口一...降是要我怎說~

唉~只好晚點打摟~



唉~今天是怎樣~虧我那麼期待開學~結果˙˙˙˙第一天~鳥事特別多

算了~該睡了~希望明天可別在那麼鳥了~

上一篇:第二次的返校報告

下一篇:疲憊豆考生

老妹 2008-02-26 17:46:47

因為你是&quot鳥人&quot
一ˇ一...鳥人鳥人~~飛飛飛!!!!!!

版主回應
一口一....死小孩~

去你豆~

飛個頭拉~你以為你是丁丁喔~
2008-02-26 18: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