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9:11:30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愚人節˙˙˙˙

今年愚人節很特別˙˙˙˙

因為˙˙˙大家居然在愚人節幫我慶生

一口一....害我傻眼˙˙˙˙

>"< 沒提早說一聲~害我都沒好好打扮一下內


感謝珮君君、怡伶、力升、維尼˙˙˙˙妳們內>"<

真ㄉ有給他感動到啦˙˙˙˙(流淚ing....)



汎~妳妳妳˙˙˙說要去買東西˙˙˙˙居然還忘了拿錢包

一口一...害我超無言ㄉ˙˙˙˙˙


玲~~妳跑來說〝老師來了〞˙˙˙這個有點爛

一口一....跟妳同班五年~~好像從沒看過哪次老師來了~

妳會〝特地〞跑下來跟我們說~這並非是我們的作風˙˙˙˙


錚錚~吵著要吃最大塊的是妳~最後喊吃不下的也是妳~妳喔~真ㄉ被妳打敗



蛋糕~很漂亮~真的超漂亮的

不過甜過頭了~




真的是愛死妳們大家了>//////<

不過~這應該不是整我的吧?!

上一篇:疲憊豆考生

下一篇:二技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