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7:49:59▃割捨不了 °♦ 娃,,♡

 大人的世界`我管不了 


  大人的世界_

  我管不了ˇˇ

  也不想管_

  曾經‥

  狠難過 !*

  債窩小時候,

  經常在想ˇ

  為什麼爹地跟媽咪要離婚 ?!*

  是因為不要我麻 ?!*

  那為什麼要把我生下 ?!*

  為什麼大家都有媽咪接她悶下課,我都沒有 ?!*

  為什麼每次母親節寫的作文我總是一片空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的時候_

  總是這樣想著!*

  狠討厭**

  國小的時候ˇ

  還有因為我是單親家庭

  在班上`

  被笑說‥你沒有媽媽!!

  這個個傷`

  就算複合了**

  也永遠還是那道疤‥

  狠痛狠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恨過‥

  每次都偷偷的躲在棉被哭ˇˇ

  但是ˋ

  現在我懂事了 !*

  發現我的童年

  並不是那麼殘缺_

  只是_

  只剩下微小對媽媽、的記憶。

  還記得_

  以前`

  媽咪打給我的時候

  我總是很開心**

  跟媽咪出去的時候也是_

  總是很討厭分離的時候 !*

  或許ˇ

  到現在也是 ^^

  只是_

  我還是會長大_

  現在看著媽咪

  多麼照顧她和他現在的老公_

  生下的女兒

  我的心_

  有點酸了 !*

  因為_

  那是我曾未擁有過的幸福阿 ~ ” ~

  呵呵_

  至少ˇ

  媽咪現在幸福了 ^^

  我也長大啦 !*

  所以ˇ我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幼稚的想法

  一直希望妳和爹地能合好ˊˋ"

  大人的世界_

  我管不了 !*

  但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媽咪**
   我愛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就是‥

  我想對你說的話 ^^



上一篇: ,現債肆怎樣, ** 

下一篇: ,怒, **

 `+亂愛:* 2006-10-01 09:00:26

   加油 ^^   

版主回應
  窩會抖 ^^ 2006-10-04 1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