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6:07:48▃割捨不了 °♦ 娃,,♡

 ,現債肆怎樣, ** 





   聽說_

  我爸去找他老婆糅 ?!

   摁亨 !*

  都去了快一葛禮拜了

   沒有一通電話 ?

  有沒有搞錯阿 `

   有沒有想過ˋ阿罵會擔心 ?!

  在怎麼樣ˋ也要有通電話報平安拔_ 

   真是夠了 !

  那個死姬捌不想回來就不要給他回來阿 !

   淦ˋˊ

  什麼叫做 ` 有我就沒有他 ? 有他就沒有我 ?

   他哪跟蔥阿 ?

  你真的那麼在乎他你搬去跟他住阿_

   要我滾出這個家 ?

  老娘偏不要趁你的意

   只不過一個女人而已ˇ

  要搞成這樣_

   我無話可說了

  要玩我可以陪她玩到底呀 ^^

   我真是受夠了這個家‥

  破姬捌**** 滾出這個家 !!

   我恨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_

  我沒用 `

   那個女人的女兒

  比我聰明多了

   但是請你想想‥

  我是你親生女兒好麻 ?!

   連一個外人都不如了 ?

  你們大人的世界為什麼要那麼複雜ˇ

   那麼難懂‥

  關我屁事啦 !!

   不要煩我了...

  我什麼都不知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