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22:51:03七 .

8/13




昨天12號
我們去了大崗山
那個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是巧合。還是安排
你真的記得⋯⋯?
我們是12號在一起的⋯⋯⋯



對不起
我現在才想到






你說 為什麼不等我 在一起下去走走
我說 沒有呀。我看你還在忙
你說 我是看妳快失控了就讓妳下去了



沒錯
因為我在找回憶
回憶當初 初次見面的我們




你說 我不要告訴妳這裡怎麼來
我說 你不用告訴我呀
你說 這樣妳才不會自己來
我說 我不會自己來 我會和你一起來 因為這裡是我們一起去的地方















我們
真的分開住了耶
雖然還是每天見面
可是感覺真的不一樣⋯




你說 妳最疼小寶了對嗎
我說 對呀
你說 要一直最疼我最愛我喔
我說 一定會的呀
你說 我也會最疼妳喔




我要回我們曾經的家的時候
你不斷叮嚀我:要想我喔
你知道的 我是絕對想你
也一樣愛著你的。











我以為藕斷絲連
是讓我們複合的首選
卻是讓我最痛苦的選擇





希望我對你的好
不會變成讓你傷害我的利器。

上一篇:8/11

下一篇: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