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1 20:01:50七 .

8/11

明天
你就要搬走了⋯⋯




你問我 前陣子為什麼吃不下的原因
我說 因為我失戀呀
你說 我又沒有離開你。所以妳是要我完全離開妳嗎?
我說 沒有
你說 確定嗎?
我說 對
你說 所以是要我每天吵妳就對了
我說 沒錯。





搬出去以後
我不知道我們能不能一樣每天見面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讓我一直去找你

你說一起租的這間鑰匙不會還我
我其實也沒有要回來的想法
因為我深信
你把我帶下來
就會一直把我留在身邊
對吧寶寶⋯⋯










為什麼一直要逼我不得不說實話
為什麼要一直壓垮我的這份固執驕傲


為什麼我佯裝的快樂
你能一秒就讓它瓦解⋯








為什麼
仍然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你不斷說著我很好
既然我很好。那麼你為什麼不要⋯


而我就是因為知道你不好
所以才想留在你身邊給你幸福呀







你回來好不好⋯⋯?

上一篇:8/7

下一篇: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