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22:13:32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終

雖然前一天還夢見自己通過體委會檢定
但是 事實果然與夢境相反

基本四式
踩水 仰漂三分鐘
以及潛泳20
都沒難倒我
CPR A.E.D等操作 對我更是簡單

但我在帶假人這項還是多了幾秒
沒有通
自己不該取巧用仰式打水
而不是用蛙腳夾水
教練說 我仰式打水根本沒前進
就浪費那幾秒

雖然沒有通過體委會檢定
還是有達到水協的標準
所以我還是有張合法的救生員執照
效期到102年2月
可以當作我這段歷程見證

晚上的結訓餐會
總教練邀請沒通過檢定的學員
明年再參加複訊
但我心裡知道
我已經完成階段目標
要開始把重心放到工作與學業

難免有點失落遺憾
不能寫下完美的終章
但至少自己做了一件以後不會後悔沒做的事

這段歷程
也許不能拯救別人生命
但至少是對我自己的救贖

立定目標
經歷傷痛
然後完成

整頓好心情
然後
往下一個目標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