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00:58:18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18

一分30秒
那十秒是我難以跨過的距離

今晚到明天檢定考試的場地練習
四式游得亂七八糟
游得太急太喘
一點都沒節奏

而潛泳一開始不太熟悉場地
淺水區是一平台
然後突然池底下降
跟以往慢慢下降不太一樣
所以 忘了緊貼池底
也忘記收下顎看池底
所以稱了二十公尺
但是浮浮沉沉

最挫折的是帶假人
要下到兩米二
不僅下潛不太順利
也游歪了 
還忘記用小蛙夾水

使用大腿夾水又慢又累
然後教練說我投太往後躺
吃水太多 增加水阻
結果花了一分三十秒
看來很不樂觀


辛苦那麼久
只在某一項 多了10秒
就前功盡棄
實在很不甘心
也很挫折


我的游泳技巧跟觀念可能還是不理想
所以才被法通過檢定
只是沒有時間讓我好好改進了
雖然難過
但我還是要學會感激我自己
勇敢地帶自己參加這項挑戰
能撐到最後一天
應該為自己鼓鼓掌了

明天就放輕鬆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