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2:09:09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16

我還不想放棄
所以下午又到游池練習仰漂
加強蛙腿夾水

晚上早點四百後
教練把大家分成兩組
一組練習基本四式
而我們戴假人沒過的
繼續練習

本來以後下午練習會游進步
但是真正戴假人
下淺不順利
然後雙腳努力踹
沒想到最後五公尺完全無力
雖然最後是1分19秒達到標準
但考試當天很危險

教練說 我這樣硬踹是不對的
到最後一定沒力
看來技巧跟體力一樣重要
後來請教其它學員
原來雙腳要稍微內八
再努力靠小腿骨夾水

今日課程就是複習考試課程
雖然白天氣後一樣炎熱
但晚上下水已經非常具涼意
開始晚點時
大家已經開始冷的慘叫聲不斷

晚點時依照同學的指導
果然夾水進步一點
還有兩天可以加強

轉眼間
訓練就要結束
考試對大部分學員都不是問題
但對我及格邊緣的我
心情上上下下

不管成績怎樣
至少在耳傷 眼傷 開刀的考驗下
我堅持到最後

如果說學到什麼
除了泳技以及救生觀念外
就是
再次堅毅泳不放棄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