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00:56:36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3

從昨晚開始的痠痛
讓我疲憊不已
白天還是讓我昏昏欲睡
連胃口也沒有

到了下午三點 我知道不能不吃
不然晚上就慘了
吃了超商一個便當
到了四點半 還沒消化完
我又強迫自己吞了一個麵包

五點半 哀 又是痛苦的開始

六點一到
不出意料 早點是四式各一百
還好 還不是各兩百

抬頭捷慢慢抓到要領 可以游得不錯
不過游完一樣疲憊不已
接下來是可以偷懶的抬頭蛙
不過還是上氣不接下氣
等到昨晚才學的側泳 恩 繼續嗆水吧
然後是可以喘口氣氣得仰式

游完後我已經是落後群
不過我不在乎 能游完已經謝天謝地
不過這樣還沒結束
總教練以及其他教練群 覺得需要加強
於是側泳 仰是各一百

呼 終於可以上岸 偷吃一塊巧克力
還沒開始上課 我已經餓了

今天是教自救
包含抽筋處理 踩水 以及仰漂
除了基本四式 踩水跟仰漂三分鐘不動
也是檢定項目
所以教練特別加強

只是我還抓不到踩水要領 越踩越快
而且 今天上完課後
以後在水裡不准踏池底 只能用踩水排隊
踩水 也夠累了人的
教練一直提想我不要動作太快
身體要往前傾
而且不要一直呼吸
要憋氣在胸膛 才能有飄浮的力量

唯一欣慰的是 大概是我脂肪夠多
仰漂對我是輕鬆許多的
訣竅是換氣快吐快吸
只是我快吸完後 把空氣含在嘴巴
馬上被教練糾正 要把氣含在腹中 挺起胸膛
果然有調整有差
我輕鬆浮在水面上 一動也不動 撐完標準三分鐘

順道一提的是
今天的教練是有別於教練團的資深前輩
是個胸腹肌帥哥
讓我上起課來 特別"佩服"


短暫上岸休息三分鐘後
繼續四式的加強
我知道四式各一百

每次游完還沒到岸邊 我跟大家都會偷懶先站起來
今天有位老教練就說重話了
這樣等於白游 考試沒碰到壁 就是沒游完
的確 這激勵我更確實游完全程

側泳還是不行 越游越慢
仰式手部動作 還是不正確 一直往水面撥水

上岸等來往長官勉勵後
繼續加強踩水 仰漂
本來以來要迎接晚點
結果 就這樣結束課程
今天游比較多 但是跟昨天比 似乎輕鬆一點
我應該是有進步了吧

只是傷口還是讓我擔憂不已
還沒入訓前
已經完全不痛
但現在又開始隱隱作痛
希望老天保佑 我安然度過全程

晚上吃完兩根冰棒
已經不像前幾天那樣狂餓

不想退訓了

YES 我度過四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