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23:14:57ho, ho

救生員訓練日誌-Day4

不知道是吃太飽
還是已經到了倦怠期
今天身心都很疲憊
整個很不起勁

到了池邊
跟班上學員寒暄幾句後
六點準時開始今天的早點
救生四式各一百 然後是側泳 仰泳各一百
側泳頭還是沒抬起來
以致腳一直下沉 越游越累
撥水還是往水面撥
看來我需要找時間特訓

六百游完後 是潛泳
這一直是我致命傷
第一次游個十多公尺 就喘不過氣來

到了第二次 我就利用網路上看的訣竅
(每天回家還是有看youtube做功課的)
快沒氣的時候 吞口水
於是就在吞了好幾口後
我竟然游到快二十五了
真是可喜可賀

練習完仰漂 跟踩水後
已經是晚上七點
短暫休息後
(我的人體機器可能太龐大
 我都會趁此空檔補充一塊巧克力
)
開始今天課程

今天是學習岸上入水 以及水面入水
跨步式第一次練習 姿勢錯誤
直接以蛋蛋迎向水面
(姿勢錯誤的代價真大)
第二次也還找不到訣竅 看來需要再苦練

就在潛跳式練習中
突然跳電
整片游泳池一片黑暗
大家只好通通上岸
教練團們交代檢定考試的注意事項後
今天課程便提早結束

OH YES 今天只上到八點半 還不用晚點
雖然高興
但有點不安
沒有晚點 好像失去練習的機會
看來我需要找時間好好練習

人就是有被虐待狂
被操的時候 想休息
休息的時候 又開始想被操

回家的路上
一直想到教練團講的話
要特別注意姿勢
以後就是救生員了

是阿 我好像要開始轉換一種身份
身邊的朋友 好像都已經賺錢一段時日
而我 此刻 卻在追求心中一個小小目標
雖然全身痠痛
但我是很替我高興 我把我自己帶進訓練班

以往的目標總是太多太大
結果就是一事無成
也許 每次完成一個小目標
然後堅持到底
才能知道走過後的風景

就像今晚在一片漆黑中
才能看見螢火蟲在空中飛舞的閃亮

而天空的那抹下旋月
讓我想起看月亮的情景

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