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8:04♫羽の戀〤YuHsun

迷戀天使心 * 尋找=懷念妳 <14>  

作者:♫羽の戀〤YuHsun






夢,是怎麼醒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就這樣抱著夏雪睡死了!!
隔天醒來,我發現手被當枕頭睡了一晚之後,醒來的時候真痛的說。 <汗死>
看了看放在床頭上的時鐘,現在才6:30分!!

嗯?6:30?誇張,我有那麼的早起過嗎?
好像沒有ㄟ~!!不是好像,應該是說,根本就沒有過。
手真的有點痛的說,但是,在看看躺在我懷裡的夏雪,睡的那麼的熟,呵呵~有點像天使一樣ㄟ~!!
在仔細的看看夏雪的臉,總覺得多了幾分的蒼白?
對,沒錯,蒼白,完全都沒有血色,就跟死掉了ㄧ樣!!

嗯?死掉?不會吧?

"小雪?醒醒?!" 我緊張的搖了搖夏雪

"嗯?~" 夏雪沒有張開眼睛,只是,輕微的動了一下~!!

看到了她動了一下,原本不安的心情,頓時安定了許多。
我將夏雪抱的更緊些,好讓我能夠感受到他的溫度。
現在的夏雪,除了定期回醫院做基本的檢查與拿藥之外其他的生活情況,就像一般人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只是,現在的她,不能受傷,因為只要一受傷血就會一直留不止,這是最麻煩的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