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9:32♫羽の戀〤YuHsun

迷戀天使心 * 尋找=懷念妳 <15>   

作者:♫羽の戀〤YuHsun






原本一切都都很正常的夏雪,這天卻突然的昏倒,而且,是在我的面前,對沒錯就是在我的面前昏倒。
天?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
我的心與腦袋全都一團亂,眼淚情急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媽?~對,媽~救護車?救護車~" 我心急的大喊著。

媽媽聽到我的喊叫聲,從廚房裡探出頭來,看到我抱在懷中的夏雪,嚇的直問我 "小雪?小雪怎麼了?"

天~媽更亂~比我還亂~!!
看樣子我不堅強點是不行的,於是我將眼淚擦乾,將夏雪輕輕的抱給媽~

起身,拿起電話,叫了救護車!!
然後,在打了通電話給在公司的爸爸,我已很冷靜的態度處理著這一切事物。
冷靜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這是我嗎?
也許是,也許不是吧?我自己也不知道!! <嗯?我在說什麼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