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5:48♫羽の戀〤YuHsun

迷戀天使心 * 尋找=懷念妳 <13>   

作者:♫羽の戀〤YuHsun






夢?沒錯,抱著夏雪熟睡的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要去旅行的前天…………

夏雪像傻瓜一樣紅著眼哭著對我說 “哥,想你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呵呵~看著她我笑著說 "妳是發瘋喔?"

"嗯?什麼?" 夏雪困惑著,不明白為什麼會被我罵

"我是說,妳是發瘋喔?妳又不是沒有要去!!" 我受不了的說

"什麼?" 夏雪疑惑的問著

"ㄏㄡˋ~我說媽~你看你的笨女兒啦~!!" 我做出快要昏倒的動作對著媽媽說~

媽媽什麼話也都沒說只是笑著看著我們。

雖然媽媽沒有說話,反而是剛進門的爸爸開口說 "小雪,你真是笨蛋ㄟ~"

"怎麼連爸爸也罵我?" 夏雪不依的抱怨著

"妳本來就該罵,這是全家一起出去玩的呢!!妳以為只我一個去喔?" 我受不了的看著夏雪

"ㄟ?真的嗎?" 夏雪興奮的說 "乎~我還以為……,真是嚇死我了”

“我說伊夏雪,你再自言自語啥啊?” 我想夏雪是瘋了,啊?還是他發燒了?

想著想著我將我的手,伸了出去,摸了摸她的額頭,邊碎碎念 "奇怪,沒有發燒啊~!!"

"唉呦,幹麻拉~!!" 夏雪生氣的說

"沒有啊!!我只是在摸摸看你是不是發燒了?不然怎麼怪怪的?" 我笑著說

"ㄏㄡˋ~我又沒發燒!!你發神經喔" 夏雪不服輸的說

"嘿嘿~" 嗯?我在賊笑啥?我也不知道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