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34:34♫羽の戀〤YuHsun

迷戀天使心 * 尋找=懷念妳 <12>   

作者:♫羽の戀〤YuHsun






過了幾天夏雪出院了,她還是跟以前沒有什麼兩樣,還是跟以前一樣活蹦亂跳的一點也都看不出來有生病的樣子!!
然而晚上,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我跑到夏雪的房間去看看她,看著他熟睡的模樣,真的很像天使一樣,甜甜的,香香的?
嗯?香香的?這是什麼啊?怎會是香香的?我在說什麼啊?
對就是香香的~!!因為頭髮香香的嘛~!!<ㄘㄟˊ~>
不知道看了多久,我決定回房間去睡覺了~!!
當我快要熟時,隱約中覺得有人進我的房間來,於是我緩緩的張開眼睛,不知道夏雪是在夢遊?還是怎樣的?出現在我的房間裡~!!

然後對著我說 “哥哥,能跟你一起睡覺嗎?”

我突然愣住,就這樣呆呆的看著夏雪爬上我的床,鑽進我溫暖的被窩裡,對沒錯就是呆呆的望著她所有的動作!!
“哥哥,小雪是不是會死掉?” 躺在我身邊的夏雪眼睛盯著我說

"嗯?不會的,小雪不會死掉的" 我堅定的望著她 "醫生一定會想辦法醫好小雪的"

"真的嗎?" 夏雪眼裡閃過一絲絲的希望

"嗯~" 我閉上眼睛回應著

心裡的不安頓時的一起湧上心頭,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是夏雪?而不是我或者是其他的人得呢?
啊~討厭拉~!!不想了,真是煩!!
看著在自己懷裡熟睡的夏雪,心裡有種心疼,又多了幾分憐愛的心情,我想也沒有多想的將夏雪抱的更緊些~!!
緊到彷彿只要我一放開她,就會消失在我身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