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29:28♫羽の戀〤YuHsun

迷戀天使心 * 尋找=懷念妳 <11>   

作者:♫羽の戀〤YuHsun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夏雪我的心,揪了一下,那種感覺像是被人拿針,在你身上扎了幾針的感覺一樣的痛,不,不對,應該是比樣還要的痛!!
但是,這些事情都沒有後來發生的事情還沒有讓我來的心痛。
扣扣扣,我隨著聲音往門的方向看去,門被打開了,進來的人,想也知道不是別人,而是醫生。

"?請問?你們是病人的家屬?"

"嗯~是的!!請問?…………?" 爸爸擔心的望著醫生

"是這樣的~我是夏雪的主治醫生,敝姓夏。不知道,能談一談嗎?"

"嗯~好我跟你去" 爸爸說就要隨著醫生出去,我因為不安,而緊緊的捉住將要跟這醫生走出去的爸爸。

"小凱,沒事的!爸爸跟醫生出去說個話就回來了,你乖乖的在這裡跟媽媽陪小雪" 我記的那時爸爸笑著說,口氣中要我放心不會有事的。

“可是~” 我不安的望著爸爸

"小凱乖~沒事的"正當我還想要在說什麼的時候,媽媽也是要我別擔心!!

就這樣,爸爸跟這醫生走了出去。
不知道過多久?我居然不小心就給它睡著了~!!
我想我一定很累~!!因為我連自己是怎麼睡著都不知道,只是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中,好像聽到了~夏雪生病了!!
但是生什麼病?當時年紀還小的我也不知道!!
但是,現在我懂了~那是白血病!!
什麼?白血病?沒錯你沒有聽錯更沒有看錯,我妹妹她就是白血病~!!
能活多久?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生這種病不好,很痛苦,但是夏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堅強很多!!或許是因為還小所以不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