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5:44:46︴嘻 嘻‧

建教合作 // 思樂冰*1日





----------------------------------------------------------------

首先 祝大家勞動節快樂=ˇ=
哈哈 真瞎 也不過因為這個勞工休息日
我們放學的高速公路605整台車空到嚇人,, 爽//

早上,, 我在幹麻?! 總感覺記性很差
每次都對自己早上在做什麼沒印象 惱啊...

計應很閒的樣子 又忘了我在做啥 我記得我很悶
莫名的悶 不知道為什麼 臉上笑的很開心
但心裡總有股悶意  靠!! 啥小
再多點這種感覺 就去死死好了 我會不會得憂鬱症啊~"~
討厭這種感覺

數學認真啊 怎麼不認真 關鍵25題呢 呵呵
中午也很閒 對,, 整天都蠻悶的 不太想講話
有種.....
想坐在樓梯 看著操場 什麼都不做的感覺
對!! 就是這種fu 還不賴吧...

午休 有睡....吧!! 忘了 應該大多都會睡一點點
下午 flash 我之前有認真的在家做
應該ok吧!! 不過好像要做第二頁喔..
另外還要再加點別的東西 不然太單調了 恩!!


下課 帶著總共12人 上禮堂聽那個什麼建教合作的
還不錯吧!! 應該 聽說可愛open醬都被我收走了=ˇ=
超可愛的拉!!

聽完他們的介紹 最後買了簡章 恩!! 報名吧... 1,200
但是我禮拜六沒空耶 禮拜天好不好>"<

王品整個高級,,,
小月說原燒最高級 去那裡好啊,,
妳也要看我考不考的上啊= =

然後去7-11買思樂冰 又看到可愛的公車來了 驚= =+
本來還想說 人很多沒位子的 結果一上車 挖屋~~
第一次在這種時間 看到這麼空耶 哈哈
因為今天放假嘛!!

車上冷氣超強 我吃的冷吱吱.......... 有冷到
回家前又去7-11換了一杯思樂冰 所以我今天吃了兩杯=ˇ=

靠!! 有一天我一定會因為泡麵吃太多或是色素喀太多掛點....

一回家全部都在講報稅 今天第一天呢!!
不過不關我的事 我只有一張1,400的扣繳憑單 嗯
把簡章全拿了出來

技優保徵 推薦徵試 登記分發 建教合作 還有一堆單子


噢,, 認真畫起筆記 就這樣 到11點才想到有flash這個東西
明天要交?! 阿災 忘了加工了我,,,,


睡吧,,孩子們




一個愛睏的鳥結尾.........瞎!!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