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6:06:04︴嘻 嘻‧

唉,,,,,, // 許瑋倫,,加油* 27日







唉,,,我覺得我好累


每當自己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整個就還頗累的




所以我今天超偷懶


早上做題組一二四


四做到一半 


去吃午餐,,回來以後 當掉,,呵




好吧,,一跟二就沒了


其他噢,, 全都摳淫魔的,,,





呵呵,,果然不受教 呵呵呵





唉唉唉,,,我的未來一片黑暗



呼呼呼,,,我覺得好蝦好蝦好蝦



好累好累好累,,






媽~~我想休息拉拉拉



哀,,,,





明天就有28個人要再去挑戰了


我除了幫他們祈禱以外


還能做什麼?!


幫自己祈禱吧..呵






我到現在 連access都有問題


我不知道當天我做不做的出來ˊˋ



我好蝦~



呼呼呼,,,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要在學校打報台


因為我現在很無聊


而且坐在第四排 整個很難上網作好事~


呼呼呼,,,


好煩,,,





昨天晚上啊!


弄了一堆小說來今天打發


整個下午全用摳的 我都在看小說




那些年啊~ [笑笑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那個題目=ˇ=





呼呼呼,,,



到現在還沒有靜下來認真練習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慘了








報台 是我!?


呼呼呼,,,


你不知道,,,,,


你想知道!?


我不知道,,,,




呼呼呼,,,,







聽說我打報台的地方,,充滿海味~



左邊是鮪魚 右邊是魚子醬


[鮪魚:你旁邊的是一隻沒有雞雞的魚= =” 哈]



左後方坐了一隻邋阿~




好鹹噢,,這裡 呵呵





好啦好啦,,,


反正最近的我天天都遲到 天天都很累 天天都沒在認真







明天的28位 一定要加油 跟著豆豆的腳步 領取三年級超棒的成績單吧!



呵呵呵,,,,, 加油加油



[雖然有一點的,,,嗯* 噓~]

[好吧,,我打完才知道網路被切了,,所以,,,我是回來貼的]



另外,,,


我很瞎的,, 在下午才發現許瑋倫車禍的消息


感覺大家好像早上就知道了,,


看我多乖 都沒上網 所以不知道~ 哈



呼呼呼,,,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呢?



好震驚,,好錯愕


國道真的恐怖 很恐怖




每次發生的車禍總是這麼的重大


許瑋倫顱內出血 昏迷指數三,,,, 好難過ˊˋ



我以前還頗喜歡她的,, 竟然會發生這種事


那個開車的不長眼噢,, 怎麼會撞護欄啊! 可惡,,




聽新聞說她送到醫院的時候 瞳孔放大 有休克的現象


一想到那個畫面,,



整個就是~~~




ˊˋ



大家,,, 一起為許瑋倫祈禱祈福吧!



希望她,,,可以好起來~





呼,,,,
魚子醬 2007-01-28 07:42:22

阿門..

笑娭嘻ܤ 2007-01-27 22:22:41

祈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