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22:25:16︴嘻 嘻‧

大返校 *8日

--------------------------------------------------------------------

呼呼呼,,,

為什麼陽光少年少女

總是要跑室內啊!?

-----------------------------


一早 五點半被挖起來

弄弄 25分坐上藍15

40分坐上306


逋啦逋啦到了很久沒來的南京寧安街口~

上車前,, 想說 都這麼晚了 應該是不會遇到mon之類的吧

下車前,, 一轉頭 咦 monkey怎麼坐在後面 = =

哈哈 一起走走走


去hi-lefe [ 是這樣拼嗎? 好像不是 管他的 ]

買曼陀珠珠珠


一出來,, 往左邊一看 哦,,是兔子耶

一起走走走


轉個彎 到了那個賣麵線?!的攤販一看

咦,, 那不是姜&丁


哈哈,, 好熱鬧鬧鬧噢!


我真的以為大家去學校都很早

一個人都不會遇到

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哈


然後就逋啦逋拉進學校啦!


呼呼呼,,,乖

至少你努力過了

不然就去查吧! 說不定是他搞錯



然後升旗


shit 什麼鳥 下學期生輔組長竟然是女的

一點威嚴也沒有 感覺很怪


下學期的升旗可能不好過了............


講好久久久

不知道我寒假整個很虛嗎

竟然站這麼久

而且還不早講陳品如可以放人

害我整個快撐不下去

好想蹲下來 又怕教官很快就來檢查


快虛爆ˊˋ



回教室,, 弄成績單 宣布會報 放人


去哪啊~”~


每次都沒有目的


也都討論不出個所以然


呵呵,, 結果看到605就飆回家了啊


不然還能怎麼樣 在那裡站到車子全跑光?

所以就這樣 一上公車 喇一下賽


然後我跟魚子醬 還有後面的豆豆


就睡掛了= =”


哈哈


超好睡的


窗外風景也不錯啦!


每次眼睛一睜開 就是草地


感覺還真給他不賴=ˇ=




然後下車10點多


跟豆豆走阿走



想想,,買杯布丁奶茶回家喝好了


結果太早 他還在準備= =


可惡



走回路口 豆豆還在等車~


呵呵,,




回家 也才不過快11點吧


超早 不知道要幹麻...


肚子狂叫 眼睛狂閉


喀了一堆餅乾


看花樣到一點


然後跑去睡了.............


我爸回來還把我房間小燈關起來


結果,,,


睡了,,, 6個小時 到六點多醒來一下


一醒來 么受咧


身手不見五指 真的一點光都沒有 


只有電話一顆紅光而已 是要嚇死我噢



拿手機 用手機的光照 去開小燈


然後繼續躺 又多睡了一個小時



7點多起床,,,


不會餓了,,,哈哈哈



但是我每次,,睡很久起來


還是狂打哈欠


好機掰噢....= =

---------------------------------------


唉唉唉,,,


越來越不懂了


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


以前的你不是很快樂的嗎?!


到底是什麼東西在改變啊


那天在西門 魚子醬講的那些 我知道那個感受


你現在這個樣子 我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呼,,,


群體動物總是不能烙單的


那天西門的fu我懂了


呵,,,




是阿是阿是阿

呵呵呵


臭三八最好用了

只要有臭三八

什麼都會很開心啊



呵呵呵,,,

是阿是阿




呵呵.... 不要亂問,,,
--------------------------------------------------------------------


下面附上我偷拍豆睡覺的畫面=ˇ=

噓~
.
娭ܤ 2007-02-09 15:33:28

謀帶際拉 買溝共阿

魚子醬 2007-02-09 15:29:22

我也不知道阿 也是在樓梯在知道要去哪

這樣子就很破壞氣氛了 並不是不找妳

........ 2007-02-09 11:38:15

寧願讓你們覺得逼機
也不想過去覺得我破壞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