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26:17︴嘻 嘻‧

瞎 // 乙級 // 淫魔日* 26日



今天感覺還蠻悠哉的= =



阿萍下午也沒在說什麼了



讓我們在那邊瘋



呼,,乙級



是啊,,,



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一張成績單



繳不繳的出來



全都要看有沒有努力 有沒有用心




今天下午的模擬考



我輸了



我認了




我竟然做不出來,,,



我死定了吧我



題組二,,, 考試有可能這麼賽 抽到他嗎?



呵,, 不知道



一切都是命吧,,,





早上看任先生報氣象 



他說,,, 今天中午會有雷陣雨之類之類的



很好,,, 60% 70%



出門前拿了把小雨傘,,,




一出門 瞎


藍天白雲好時光咧


瞎到爆


天氣之好的,,, 哪裡像是今天會下雨的天空啊


說昨天天氣不好我還會相信,,



算了算了 既帶之則安之


結果下午真的下大雨 噗,,超瞎


但是也沒撐到傘,, 更瞎 哈哈哈





呼呼呼,,,



今天淫魔生日呢


呵呵,, 又瞎了


之前明明就記得的,,, 結果還是忘記


哈哈,,


最近事情太多~


一定是這樣,,呵




總之,,,



淫魔~  生日快樂=ˇ=





今天早上去弄了昨天的小說來看


放在記事本,,


不算上網吧! 哈哈哈



蠻好看的,,,我覺得是真人真事


可惜還沒完~ 呵呵








呼,,,總之



豆豆,,, 明天全看你的了



給我們大夥一個好的開始 好的開頭吧



我相信你OK的



你會過的



加油再加油



我們全部人都等你好消息^^”



加油!
蕙,,, 2007-01-27 08:03:29

哪有,,,
我有跟你在那邊嘶吼捏,,,

溫豬 ◦° 2007-01-27 01:24:32

撲..
人家今天叫你都不理的拉><
害我好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