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0:46:17︴嘻 嘻‧

雨*31日


------------------------------------------------------------------

不是堅強,是一種倔強。

------------------------------------------------------------------



因為我的倔強


所以我感冒了




哈哈*





一個不太順利的跨年



2007年可能不好過了吧! 我想






一大清早就聽到雨聲



感覺就差掉了



而且...



我竟然還夢到



我睡到11點半



夢到他們在火車站等我的景象




這是不詳的預兆?!







呼呼..



希望今天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等下不要下雨



晚上不要太冷







還給全台灣一個美麗的跨年夜吧!




我要夜景


我要日出



我不要感冒



=ˇ=







10點42分



找不到衣服穿



虧我昨天比了這麼久



穿穿又脫脫



結果還是穿的不順...






那就拉塌一點好了



因為今天的天氣 以及今天的鼻子



所以拉塌 =ˇ=






嘿嘿








想跟我姐A衣服了



怎麼開嘴?!



噢...




聽說我不能穿那雙可以刺人屁股的鞋子了




因為我姐說..




不防水= =




齁...









好啦好啦!




我怕我等會兒又來不及




那就




明天見?!



後天吧!?





我錯亂了



總之








希望今天有酒酒可以喝


雖然我現在感覺不太好ˊˋ



小黑


多準備點衛生紙


多準備點熱水


看我能不能好的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