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0:12:01︴嘻 嘻‧

服務同學 // 平安夜驚魂夜* 24日

其實今天中午本來有一篇


可是那個440的pc掛掉


所以..


就沒有啦=ˇ=


好啦好啦*


12點多了


來去睡覺~明天在來補=ˇ=



很累!


------------------------------------------------------------------



好! 我要開始打了噢! 超長超長! 哈哈


今天在學校已經寫草稿了 不過還沒寫完 寫很久說 還是打字比較快


唷! 今天早上本來在440有打一篇的說


結果就昨天打的 pc掛掉 所以... 沒出現




嗯亨 今天是咱們在育達的最後一次服務賺前呢!


齁! 以後沒有這麼好賺的工作怎麼辦啊? 哈哈!




今天其實一切安好!


早上第一場有點趕 因為8點第一場 我們七點半集合 還要趕去樓上準備


連早餐都來不及吃ˊˋ 餓到第一場結束才吃..


不過今天爆炸閒的 全部都考excel 全部都3年級


雖然前面的應英?! 不太好 有些就不知道來幹麻的


之後的幼保就很好 不過有個人的磁片壞掉不能存 只好換台


拖了點時間 但是...好像時間也剛好 呵呵



最後一場超扯 那個什麼364應英科的 報名22個人


剛開始看到就覺得很少 扯的在後面


我跟兔子從外面晃回電腦教室一看 蛤? 教室裡面考試的只有6個人 = =


呵呵.. 超扯蛋! 後來才又多來了幾個


整個缺考很嚴重~




很好... 聽說隔壁班有技優班學弟妹


噢! 為什麼不是來我們這間教室啊? 可惜ˊˋ 39班的呢! 哈..


本來想說到隔壁班串個場子 但是吳美惠老師說


怕別人說閒話 因為畢竟大家都是來賺錢的


所以..... 作罷!


可惜可惜....


美惠老師還說 叫我們等下領完錢要還錢 因為會拿的很心虛 哈哈


太閒就是這樣...~



今天跟340的另外三個同學一間教室 嗯! 還ok 大家人都很好 哈!


弄弄完就殺去2樓領摳摳啦!


噢! 插一段



那個考試的教室外面 不是都會有管秩序的糾嗎?!


然後我跟兔子兩個人為了看隔壁班技優班學弟妹


就趴在440的人上小玻璃上


外面那個糾看到就笑 我們兩個就躲了起來


之後那個糾竟然從那個小玻璃往裡面看 = = 整個就笑翻


是怎樣.. 跟你很熟喔?! 哈


不過有點那個.... 因為啊!


之後我開門出去 有聽到另外一個女的 對那個t糾講說


妳好帥噢!


嗯亨! 妳以為我們在看你嗎?! 開什麼玩笑 不想理你們...


反正~ 小插曲 嗯嗯 噓!




在2樓還蠻悠哉的 坐在老師辦公休息室喇賽


名字名字的叫 蠻好玩的=ˇ=




等到12點多吧! 才殺去西門 想說 摳小黑一起去


結果打電話給這位大老闆 他竟然在睡覺= =



好吧! 你慢來~ 呵呵..


我們到西門 就無聊無聊 想說去美華泰晃一下


還不錯 我喜歡裡面 你家附近有美華泰一定很好


要出門需要香水噴一下 要指甲油塗一下


超香的啦! 娛紫醬=ˇ= 呵呵


我還去那塗了個指甲油~


晃晃晃...


到了哈日龍 唷~


很機車= =


我們站一排一人一台投


齁... 人家好不容易投到200多噢!


就差一球就可以到下一關了耶! 他奶的


248分 就差一顆啦ˊˋ 嘔*




之後晃去萬年找大眼 這家店我以前好像有看過


原來在那邊呀!


一堆人進去聊個天就閃人 那個老闆娘不斷注視著我們 哈!


然後就陪醬到處逛鞋子 結果還是沒有好的 作罷



離開萬年 打給小黑 嗯.. 還有7站 我們可以慢慢來~


晃晃晃 戒指 進去 跟那個老闆娘喇賽很久...




娘:咦 [指著娛紫醬跟monkey] 你們兩個好眼熟噢! 是不是有來過啊!


  我看過兩三次欸!


兩個受到重人注視 原來...


娘:你們兩個常在捷運站附近晃嘛! 而且還來我們店裡兩三次啊!


嘎... 好吧! 為了避免我被香蕉k 還是不要講太多~ [明明就全講出來了]


呵呵~



後來跟小黑李瀚會合 出發可樂森林


7個人 990


H吃很多 度咕很大


吃吃吃.. 才發現我們的瀚哥 喜歡的類型= =+ 哈


到3點吧! 繼續晃 唷! 那不是showgirl嗎!


看了一下 有個我很中意=ˇ= 很正 跑去跟他照相


可是人家拍起來不好看ˊˋ 又不好意思在拍一張 算了... 作罷 哈



在那裡好想待了久一點 另外一個showgirl走近我們 講解手機功能


挖嗚 9連拍呢! 還示範給我們看 1萬多塊噢!


好! 我們會考慮... 閃人



西門其實可以逛的就那幾個地方...


算了 下一站 三重好了


坐221 拜託 有沒有這麼守法啊? 限速40 還真的開40噢!


麥尬咧! 開超慢的


找點樂趣 看了眼前面公車屁股的名字


”沈世文”


轉頭問H :欸..那你哥噢?


H : [笑著轉過頭]


然後看到都狂笑...


還有拍照 不過不清楚就是了


開開開 好不容易到了三重 時間還早 陪小黑去拿衣服


三合夜市 go


”打鐵舖”


阿妹說那個老闆長的像張雨生 = =+


很累很累 蹲在地上等!


拿完衣服 回天台漫長的等待


噢! 差一點趕不上看那個ˊˋ


快五點那三隻才慢慢的來


呼~ 很好 買票 又有點不太愉快!?


好啦好啦! 第三排


超近的ˊˋ 好難看 坐定位 心理os 我們應該可以階梯坐一排吧!


結果阿妹就找我去 妳聽到我的心聲了嗎=ˇ= 哈哈


雖然坐到屁股有點痛 不過視野真的很棒 比前面好太多


很好笑 笑點很多 中間有一段笑到不行


還蠻讚的 結局也蠻讚 不錯啦!


噓.. 想笑的可以去看 不要跟你們講太多=ˇ= 哈



看完以後 誰! 是誰說要續攤看”絕命聖誕節”[是叫這個吧!]


太扯... 不過我喜歡 哈哈



後來出天台 我很餓欸ˊˋ 沒吃飽


蹲在那邊開講 人家就肚子餓啊!



來三重要吃什麼?


摳:吃麥當勞?!


嗯! 來三重吃麥當勞?!


來三重應該吃個三重的東西嘛!


結果呢! 哈哈哈 還是跑去吃麥當勞=ˇ=


麥正咩 唷! 吃吃吃 這兩天跟薯條可樂很有緣


狂吃他們


禮拜六 中午 麥當勞


禮拜天 中午 可樂森林


    晚上 麥當勞



每一個都有可樂薯條~ 呼..快掛點了吧!


吃到一半 聽說麥正咩上5樓了 李瀚衝啊!


狂被 ㄉ一ㄤ



恩亨 在麥正咩上樓前 小黑穿我家小月的貴婦外套=ˇ=


很正點耶!


大摳說從他那個角度看過去像女的


好! 卡搭 拍下來了



拍照為證 但礙於當事人與我的協定


所以照片不予公開 多謝配合 


不要跟我要 跟小黑要=ˇ= 如果他要給你了話啦!


唷! 李瀚 快上樓 聽說被ㄉ一ㄤ到坐立不安 


手一直摸摸摸的 緊張什麼嘛=ˇ=



後來阿妹7點多要閃回家 我們就一起閃啦!


閃去三合夜市 唷!


三八醬的鞋子還沒買


衝啊!


沒戴安全帽 給大摳載去三合


H給小雞載 李瀚給鮪魚載


小黑跟娛紫醬只好走路


辛苦啦! 呵呵~



後來就逛 逛逛逛 終於買到鞋子了


很好!


跟失散的人會合


繼續走 他們去吃東西 我們隨便晃




萊爾富裡


瀚:我想穿洞


蕙:好! 如果你穿我就跟你穿



唷! 結果還是沒穿 呼呼呼


慎重考慮.... 那就定在


我可愛的十八歲生日吧!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洞 就在明年=ˇ=


哈哈!


說好了你們要陪我去穿噢*


還有 小黑說他生日也要穿 說好也陪你去穿 哈哈


李瀚 你看你是要跟他一起穿還是要跟我一起穿吧!


穿洞大隊 go! 哈哈*




在路上還遇到葉雅娟


那時候我還覺得奇怪 那個是誰 有點眼熟 怎麼一直看我


恩.. 很好 後來認出來了=ˇ=


他跟玲一起逛



之後回程還看到金桔檸檬妹是拔!


哈哈... 後來還蠻好笑的=ˇ=



回到吃東西的地方 小雞就先閃了


在吃東西的地方 沒看到人 打電話


你們在原地不要動


等了半天 他們果然在我們剛才去逛的地方等


叫他們回來 繼續等等等~




之後就一起去坐公車


好累好累噢~”~


坐到那是哪一站?! 一直忘記


捷運站就對了 去尿尿 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跟娛紫醬轉火車


唷! 衝上樓 還好還來的及=ˇ=


回到汐止也10點多了


站一整天 好酸




弄弄完事情 大家都去睡覺了


12點上樓開電腦 蠻驚險的 呵呵~


12點多下線關機 回房間


抬我的腳


腳放在牆壁上好冰...


快冷死


結果蓋著被子抬腳 抬著抬著 睡著了= =



我醒來好像是今天早上了吧!


看有多累= =


呼呼呼..



這個標題終於打完了


我從9點多吧! 開始打


現在幾點?


10點40分


呵呵..


雖然中間有加雜一些時間在聊天


嗯嗯嗯!





好像沒有全部照草稿打...


還是邊打邊想比較有感覺=ˇ=






報告


昨天over*

上一篇:服務同學* 23日

下一篇:雨*31日

魚子醬 2006-12-28 07:45:18

麥當當~

熊熊 2006-12-27 20:07:53

跟小蕙出去別問他要吃什麼

他只會回答妳三個字= =...

Monkey 2006-12-27 17:20:18

被香蕉K...
我乖小孩 都只會呆在家裡 怎可能去過那家店

麥當勞..吃很多喔 = =”
一堆麥當勞的字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