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3:10:46︴嘻 嘻‧

電腦軟體應用乙級檢定+茶館*19日


----------------------------------------------------------


我跟正咩熊 在往昆陽捷運上 感覺眼睛就很無神= =


----------------------------------------------------------



今天真是重要的一天 對我們來說


是阿是阿! 努力了這麼久.. 今天終於決定勝負了!


選擇題 差不多都是一樣的吧!


是非題 圈的部分 不太敢亂猜.. 所以.. 空了不少ˊˋ


很想把他全部填滿.. 可是又怕倒扣太多分 把選擇題的分數也扣進去


所以.. 嗯!




一早 7點就起來了吧! 呵呵~


打電腦吃早餐 8點半 去洗個頭毛 吹個翹翹


9點一回到電腦 兩隻死小孩在趕我出門...


齁齁齁 害我整個就是很緊張ˊˋ


還要去7-11幫他們買2逼鉛筆......


緊張緊張 買完衝去等車 看到豆豆 上車 豆豆下車= =


算了... 瘦不鳥= =||


邊看了點考卷 坐到昆陽 人好多...


一下車 唔! 不是我再講 小黑跟高賽噢! 你們是怎樣啦!


每次都這麼早到... ~”~


這樣害人很緊張...


然後就開始等啦! 慢慢的 菁仔火來了 我們一起去7-11買糖果=ˇ=


回來三八魚跟淫魔也來了 豆豆跟升學班的阿群? 也下車了


繼續等... 等等等~ 熊來了 monkey來了


然後.. 到樓下 李瀚跟高瑜婷也來了


好..就這樣! 我們先走他們吃早餐


台北車站 警衛電梯旁 等等等


小雞鮪魚小瑞 海鮮雙拼? 呵呵~


一行人... 幾個? 15個人 坐捷運殺景美~


小不爽!


到了 麥當勞.. 人多到爆炸 還有白目


小黑你真的屌... 既然就這樣一直看他= =


他應該很緊張很尷尬吧! 哈哈哈


後來就殺去必勝客啦! 整個就.. 算是敗家吧!


三塊pizza 一杯橘子汽水 一小杯冰塊! 哈哈~


就330 有加服務費.. 嗯! 很好 沒關係!


吃吃吃 吃到12點半


走走走 去滬江高中


對了 在捷運站裡面 收服了第一隻歐密碼 [大笑]


然後過馬路的時候 又收服另外一隻 麻麻 [狂笑]


嗯.. 滬江門口 都我們班的


張盛傑! 你自己找阿萍解釋吧! 我管你幾點到


叫你出來點名不出來 你就給我算遲到! 亨


菜心~”~ 好吧! 隨便 你們去認養一個學期的玻璃吧...


反正.. 對!


然後 在考試之前還很白痴= =||| 哈哈哈!


牛奶傳什麼衰運給我 我又傳給密絲花 密絲花在傳給洪瑲宏


洪瑲宏在傳給歐密碼 毆密碼在傳給大鼻子 大鼻子在傳給王盟勝


王盟剩在傳給奇異果 奇異果又傳回來 給了王盟勝 然後又丟給淫魔


淫魔最後把他給了密絲花~ 然後聽說密絲花給了我們附近的人好運=ˇ=


嘻嘻!


好啦好啦! 就考啊! 隔壁班整個很安靜 呵呵~


我們班少的可憐ˊˋ


考考考 還不錯啦! 我算算 投資報酬率 哈哈




考完啦! 喔耶...


不知道要去哪 大考完就是要high嘛! 這麼早回家我才比較空虛咧!


嗯.. 其實摧摧摧 就有點小.. 嗯~


後來決定跟熊一起當跟屁蟲... 跟他們出去七逃啦!


公館公館 茶館茶館 go


連續摳澳了好幾個人 才問到一個地方


毒茶茶飲~


幾個人..我在數數!


我、熊、奶


豆、瀚、雞、黑、瑞、鮪、賽、H、群


12個人? 或許...應該 呵呵


然後就.. 點茶 本來想喝特調 可是..不知道濃不濃~”~


算了 點了一杯很芒果的芒果紅茶...


然後大家開始打牌 買了三副


嗯! 打打打 從大老二打到99 再從99打到吹牛


整個就是很好笑! 哈~


嗯嗯! 合作無間合作無間=ˇ=



4點開始 打到7點多? 中間就...逋啦逋啦逋啦 呵呵~



嗯.. 回家的時候





對啦對啦! 我又被趕了... 煩欸!


還沒打完ˊˋ



趕快來個結尾好了...


就是啊! 回家啊! 對啊! 就回家了啊!



坐小黃 真是不好意思...



又讓你們花錢了...



嗯嗯! 總之



我高興我快樂 爽了吧!



不過身上都是臭煙味!



但.. 比網咖少! 呵呵



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坐下來抬槓打牌的feel


在外面亂亂走 感覺就不好


嗯嗯! 下次還有機會嚕!




碼的 又趕趕趕 = = 凸




結尾就是這樣




很棒的一天






棒棒棒嘛!






愛死你們了=ˇ=



我跟小黑 也是在往昆陽的捷運上 真三八=ˇ=
小蕙// 2006-11-22 18:37:22

那...到底是什麼?


靠腰..識別碼:538

Monkey 2006-11-22 17:54:23

是電腦網路原理= =”

該去醫院好好診治一下了唷!!

嘻嘻* 2006-11-21 10:23:04

哪有..明明就是...
網頁設計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