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2:46:41︴嘻 嘻‧

學校認真? *18日




-------------------------------------------------


很有復古的憂鬱感覺*


-------------------------------------------------



靠腰.. 剛才不小心按了x 我辛苦打的.. 沒了 重來ˊˋ


小補充! 其實假日沒去上工我就很高興了=ˇ= 噓










一早 就快遲到 因為找不到短袖運動服 找到我都快生氣了


然後竟然出現在我的衣服下面 很想罵髒話...


之後等車 來了班藍15 我想說 照理這個時間會有675


好吧! 等等看... 結果 我白等10分鐘


還是坐上藍15 靠.. 髒話更多


我最近真的衰到一種境界! 尤其是出門的時候.. 衰到不行


好好好 306到松山車站遇到小瑞跟猴子 [隔壁班的]


然後過馬路看到李瀚 一起殺到學校! 我不想認養玻璃...


校門口 遇到歐密碼! 一起進教室 真的差點來不及...


然後... 就早自習 認真嗎?


認真啊! 認真玩數獨呢! 哈哈


不太想看....


9點去廁所晃一晃 10點去廁所晃一晃 10點多在教室外面開講~


考完試 吃午餐啦! 麥當當 我來啦=ˇ=



那個.. 有點年紀 4050幾的吧! 竟然叫我妹妹= =


然後叫那個歐巴桑 小姐~


不知道要怎麼講...



吃吃吃! 12點? 好早 回教室 打牌~"~


噢! partner是吧! 呵呵!


1點點名 回2樓教室 也很熱啊! 我覺得2樓比較熱欸


而且比較吵...




看書啊! 中間有不支倒桌一下 後來就好多了


下午考過就不用留了唷! 我考100 真是害羞!


然後等娛紫醬~



出發回家啦!


306上車 松山下車 下大雨 我沒看錯吧!


好大的雨? 換基隆到中崙的車 挖賽! 用飆的欸!


嚇死我們了 一上車還叫了一聲... 丟臉ˊˋ


然後就一路狂飆 回家 那司機狂按喇叭 還一直衝


真的很怕他給我們來個追撞欸...


我們明天可是要考試的耶!


嗯! 回家速度很快.. 不到5點就到了!



可是下很大很大的雨 大到無法想像的大 我跑跑跑


跑到車站的廣場!


等我們家的人來載我 喔耶! 順便去家樂福


結果等頗久 等到雨都停的差不多了! = =


然後就來啦! 去去去!


全家出動咧! 然後殺去小廚師牛排



吃了一堆雞塊~ 我今天不知道吃了幾個雞塊= =


然後喝冰沙=ˇ= 吃牛排!


然後沙去家樂福~ 買買買 買糖果買一堆有的沒的


嗯... 回家時間8點 好早...


今天一切都很早


聽說今天去家樂福 買了一本可愛的雜誌


裡面有模范棒棒堂跟飛輪海=ˇ=


挖哈!


103 買啦! 最後一本咧! 哈哈~



嗯嗯! 然後聽說電腦可以上網! 那我那天是怎樣?



卡到了噢ˊˋ



算了! 不追究 我現在可以上就好!


呼呼呼~ 明天要考乙學了


很有把握嗎?


我不敢講...


因為今天放學 看了一下中間的c題庫


好像還有很多還沒看...




呼呼呼! 一切就是保佑啦!



考簡單一點ˊˋ



全班加油!




大家都ok的!







話說 現在很煩= =



又來了....




好好好! 明天... 就加油啦!




大家盡力盡力嚕!






扛八茶! 挖哈!








晚安 =ˇ= 嘿~







噓!









那掰....








[在我旁邊干擾我...害我有些想打都忘記了]







我今天早上有作夢 夢到...



大家噢=ˇ=



哈!




剛醒來之前有點離奇 ˊˋ




怪夢一個






不追究









那...... 掰啦!




倒數24天是吧!


呵呵~

魚子醬 2006-11-20 08:23:35

= =”

小蕙// 2006-11-19 20:26:14

算你識相! 哈~

秘密都是寫在秘密日記本裡的啊!
所以叫做秘密..沒有別人知道...

嗯! 噓

奇異果 2006-11-19 11:44:09

秘密???
好奇...
蠻想知道的-_-
不過是秘密嘛~
那就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