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1:55:37︴嘻 嘻‧

魔男生死鬥 // 假情侶*5日





------------------------------------------


有姦情欸! 哈哈.. 阿妹的床~*


------------------------------------------



今天頗開心的=ˇ=


不過早上有點機車 到家裡心情不怎麼好...


我9點半就打算要回家準備...


可是我爸說 你現在回家 跟沒來一樣


然後我就很生氣臉很臭的站在旁邊...


我媽就說 好啦好啦 回家回家啦


我就還是很不爽的站在那裡!


站到了10點多多吧!


我才回家..


回到家就11點了~


然後... 就弄弄弄 東摸摸西摸摸的!


摸到11點多才弄得差不多...


然後讓可愛的五個人在那邊等


呵呵! 我知道你們肚子都很餓.. 我錯了ˊˋ


坐12點10分火車 到台北換捷運到西門 在坐公車去阿妹家


中華南海路口 好! 我記起來了...


嗯! 下車 阿妹來接我 然後爬4樓樓梯~


一開門... 挖! 打牌啊!


李瀚就說:不要客氣當自己家啊!


你們這麼快就當自己家了啊! 哈哈~


噢噢噢! 有沒有這麼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黑穿一樣顏色的衣服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閃亮亮紫色... =ˇ= 真是害羞////


呵呵~ 嗯...


然後.. 看【鬼影】 = =+


整個就很刺激 一大清早的看什麼鬼片啊ˊˋ


才剛開始沒多久 我說我看的啦!


大家就被那個音效嚇到... 嗚! 照片突然亮起來 聲音突然碰的一聲


嚇人啊! 聽說那是泰國的!


講話都一哦的 超好笑!!


看完就..2點半吧!


嗯.. 殺到阿妹房間 盧小在即通上的人


然後.. 聽說剛開始 是推派娛紫醬發言


後來他被我趕走了 = =+ 哈哈~ 不過那也是很晚的事情了~


嗯.. 小黑在阿妹床上睡覺 李瀚也躺上去 就拍到了上面的照片 = =+


哈哈.. 對.. 反正後來就逋啦逋拉的~


盧小小到3點半 就準備出門啦!


坐上12路公車 殺到西門跟淫魔會合~


然後衝到樂聲戲院


聽說我們前面衝的很辛苦 他們在後面走的悠閒


然後買票 嗯.. monkey有學生證 GO~


買了8張..


等到人到齊了才發現 咦..8張? 誰的啊?


我們只有七個人欸?!


噢! 把大摳算進去了 哈哈 退票..


然後在那裡看很可愛的寶貝計畫 真是可惜 我看過了 = =+


呵呵.. 然後殺到2樓 一進去 有傻眼了一下


好小噢! 跟包廂差不多欸...


更傻眼更鳥的是! 我們竟然坐在第2第3排...


離螢幕超近 超難看的啦> <


快兩眼昏花了...


好.. 開始看 冷氣頗強的 嗯.. 還好我穿長袖...


劇情 其實有點慢 不過 OK的啦! 整體來說OK 可以接受...


看完就.. 似乎有續集嘛! 那個柯林找不到人 所以嚕!


然後.. 晃阿晃的 去誠品尿尿!


然後.. 小黑在那邊的椅子拍MV 哈哈哈~ 看了一下照片


我在倒影裡面... = =||


嗯.. 之後就去吃麥當當 ^^


我愛麥當當~ 麥當當愛我~ 對我來說肯德基算什麼~


喔耶!


吃完 打完一場牌以後 就閃 閃去哪 那..走吧! 我們去哈日龍=ˇ=


第一場 我跟娛紫醬PK 挖哈哈哈~


娛紫醬 選手室坐太久齁 要常動一動啊!


我投了268 比上次最高紀錄差了一點 虧我今天手感比較好欸!


娛紫醬 你投幾分啊! 聽說是100 = =+ 嘿~


第二場 小黑跟李瀚PK


不錯不錯~ 小黑投了282 李瀚投了235 都不錯不錯!


娛紫醬 你真的該運動了=ˇ= 呵呵~


在來.. 又晃阿晃的 本想去買個糖果的啊!


可是.. 又沒有比較OK的!


後來.. 晃到整人世界? 是嗎! 或許~


整間店很熱 不是我在講 超熱的...


晃前面 沒什麼 晃後面 侯~保險套 18禁 通通在後面啊!


還在考慮要買什麼.. 就那家店老闆頗...


一直跟在旁邊 講東講西 我們不能自己討論嗎?! ˊˋ


最討厭這種店了...


然後買了三個..嗯 秘密的東西! 頗色情的...


哈哈..


要走前還跟那個店員啦咧! 小瑞那招 一條繩子一個鐵圈的招數


她本來想開班授課的! 呵呵 後來還是閃了~


晃阿晃 就回家啦! 今天月亮超圓的咧!


今天是農曆15 偷偷告訴你們 李瀚..用手指頭指月亮!


明天要去看他耳朵還在不在!


嗯.. 阿妹先去坐公車 我們去捷運站


延續剛才在整人XX的話題


李瀚.. 你17歲齁... 我果然什麼事情都很遲鈍 我承認了好嗎ˊˋ


上次的事情也是.. 哈哈 遲鈍也沒有什麼不好嘛!


然後坐往昆陽~


李瀚在台北車站下車


我們繼續坐...


在車上 突然又想到...


你是在哪裡發生的 = =+


講噢!


突然很想知道.. 哈~


嗯 到了昆陽 monkey 說要去對面坐比較有車


那就剩我們四個啦! 結果.. 才剛站再那沒多久


藍23就來了 小黑就走了..


聽說他搶位子搶很兇 哈!


我們三個就在那邊喇塞 喇了一段時間 藍22才來


聽說車子來之前 淫魔還說 藍22車子超少的 超可憐 結果他就來了 = =


嗯.. 我們也是搶位子一族的 坐最後面才是王道好不好啊!


我坐右邊 娛紫醬坐左邊 淫魔坐我前面 噢! 聽說他跟一個歐巴桑坐


哈哈.. 笑死!


就這樣一路摳回家..


藍22其實蠻快的耶! 因為他都走沒有人的路...


對.. 回到家8點半


聽說台視在演阿扁講話 所以 節目都延後...


什麼什麼 今天可是pasta最後一集 120分鐘耶!


既然延後 是要看幾點的啊?!


噗! 所以我姐現在在等待 等待pasta


所以.. 他現在在看少年特攻隊 呵呵~


然後.. 聽說我媽叫我10點關電腦..


在來.. 聽說我明天週會要作文比賽 = =


最後.. 要說掰啦!





喔耶~~~ 掰一~~~~



明天見啦 ^^




心情真好..




喔耶~~~




哈!






魚子醬 2006-11-07 16:25:37

阿妹 你那一下 就足以讓李瀚閃尿了!!

小蕙// 2006-11-06 21:11:23

太機伶會怪怪的嗎!

哦哦..她家啊! 哈哈..真是害羞!

我果然真的很遲鈍= =||

小蕙// 2006-11-06 21:08:41

你那一下就很恐怖了ˊˋ

嚇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