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6:06:10︴嘻 嘻‧

通宵過夜大摳家 // 英文檢定+大摳家*25+26日

---------------------------------------------------

這張是26日英文檢定完


下午在大摳家的床上 對著面前的鏡子拍的!


噢! so cool ”不要客氣 當自己家啊!”

---------------------------------------------------



嗯! 25日星期六 下午五點半 出門 跟豆豆會合 藍15 昆陽站


跟小黑會合 中山捷運站 292 三重派出所 三合夜市 走路


然後大摳家就到啦! 哈哈~


原來我們不是最早到的= = 不是約八點嗎? 大家都比早的...


然後就一堆公的啊! 呵呵~~


吃火鍋噢! 很精采噢! 加菜加菜 還是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差不多十點 開始打麻將 酷耶...輸的人要喝酒~


對了 在喝這個海尼根之前 我跟牛奶還喝了那個什麼? 白葡萄酒?


12% 的 嗯! 其實就是果香 甜甜的~


對.. 然後打麻將 我、小黑、大摳、牛奶 一輪下來


第一場竟然我贏 我也頗傻眼=ˇ= 我還真的蠻喜歡打麻將的


第二場咧 還是我贏啊! 哈哈~ 他們傻眼到不行


都馬黃瑞銘帶賽! 哈哈! 之後就沒贏過了= =


嗯.. 反正三八牛喝到不行了 然後就下場 跑去躺


他是第一個躺的噢! 而且還起來吐了好幾次= =


喝這麼快幹麻....



之後就停了啊! 停下來以後幹麻? 我想想噢!


嗯.... 亂晃..





逋啦逋啦逋啦逋啦~ 嗯嗯嗯



噓!





然後12點10幾分 我就也跑去躺了一下 豆豆真的可憐= =


他只能窩在小角落 哈哈~


而且....豆豆的打呼聲 不是普通的大聲欸!


整個房間都他的打呼聲


嗯.. 之後12點40幾分噢! 大摳進房間 掀開我的被子


然後我眼睛就張開啦! 他就說 你不是要睡覺


是阿! 被你一掀 周公就不理我啦= =


然後就起來啦! 房間電燈還被關起來...


嗯.. 之後晃了一下報台 出去玩大老二


小妹也來了啊! 被我們拖累 不能睡覺....


呵呵~ 玩了一下大老二 輸的要伏地挺身+喝酒? 還有酒噢?


反正就玩玩玩~


到最後跑去玩俄羅斯方塊 挖哈哈~


鮪魚輸最多齁... 你輸了我3局還4局


嗯.. 之後就玩什麼格鬥天王? 賽車? 什麼什麼的


繼續大老二 時間飛到了4點多 5點~


大家都起床了~


看不出來豆豆也是賽車好手= =+ 哈哈~


對! 弄弄以後 5點半多 我們就先閃了 要回家拿准考證ˊˋ


恨.. 早知道我就直接帶了 真是麻煩


早上的空氣頗清新的 很久沒有那麼早在外面走了


很不賴的feel~


坐公車到民權西路捷運站 是嗎? 我忘記了= =


換捷運轉火車 聽說我在火車上靠著邊邊就睡著了= =


車掌還來確認票說...


真是...


小瑞也跟著到了汐止 到汐止幹麻? 問他啊! 你到汐止幹嘛?


呵呵... 然後他們兩個就回豆豆家啦!


我到家幾點? 好像快七點吧! 剩一個小時可以準備


好! 準備開電腦= = 哈哈~


開電腦的後果就是 來不及ˊˋ


我晚了點出門 想說 直接坐668或605殺到學校 應該來的及


沒想到 他馬的 沒車


8點50到9點進考場 9點準時考


時間算算 靠腰 怎麼來的及啦ˊˋ


跑去坐火車 摳摳摳到松山車站 7點41分


應該...還來的及吧ˊˋ


跑去等306、668、605...能到的就好


結果 又他馬的 沒車


我很緊張欸 一路都在算大概到學校的時間


好..50分的時候 終於來了班605 快啊!


還好司機衝超快的 gogogo 可是上車的人很多


要一直停來停去的.. 很緊張欸! 快啦快啦!


下車8點56分 靠...


狂衝啊! 不然還能怎樣...


還好我在松山就先問小花花我們試場在哪裡


就直接衝.. 在衝進校門口以後 一看 咦..阿不是牛奶


你就這樣直接跟出來啦! 呵呵


對..後來就狂衝2樓 204教室


呼~ safe 爽


坐下來沒多久打鐘... 感謝感謝!


開始考試


嗯.. 英文聽力測驗 有聽沒有懂= =


剛開始以為 他一題會唸兩遍 等等等 只有一遍噢 shit


隨便猜一個 就這樣聽完以後 開始寫試題


寫寫寫.. 不太懂欸= = 寫寫寫 到41題 開始點頭


那個監考老師 還在我後面... 哈哈


他會不會覺得奇怪啊! 我一直晃頭晃腦的~”~


對! 聽說大摳手機響了2次 監考老師說:你手機在響一次就要請你出去了!


想想.. 應該是eleven要問考場吧! 嗯! 繼續寫~


大家都交卷了 好吧! 坐不住了


後面兩大題閱讀測驗 就...命運吧! 全用猜的


然後就出去了~


在穿堂看到eleven


eleven:不是9點20考試嗎?


聽說e9點25才到... 噗噗~



在穿堂等小花花~ 看到傳說中的笑開懷 還蠻近的


就在距離不到200公尺的地方 200公尺多近? 我怎麼知道= =


反正就很近啊! 然後就偷偷的照了幾張照片=ˇ=


幫熊謀福利 可惜的是 他那時候就閃人了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拍


就很緊張的拍了幾張 一張算正面 其他2張是背影~


然後eleven就先閃人 去西門跟呆妹他們會合 去看電影~


嗯... 之後又看到一個穿的不錯的T [蠻女生的] 走進校門


按下快門 來不及.. 只照到一點點 削到邊邊...


哈哈! 後來又看到可愛男 eleven的那隻! 我有拍噢! 可惜也只有背影


他走太快了 旁邊又一堆人擋到..


對... 等小花花出來以後 殺啊! 吃早餐~


每一家都爆滿= = 那麥當當好了 10點15分 在過幾分就有套餐了


殺啊! 沒位.... 那殺去賣咖哩的 go 還沒開 還在準備


之後經過一番討論 聽說 又要殺去大摳家= =+


去他家租個片子 買個午餐 然後待一個下午


噢! 他家真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哈哈~


那就走吧! 小花花也一起來了噢! 還為了我們推掉了”那個” [秘密]


哈哈... 6個人 車站等紅色306


6個人 那6個 5個班上的加小妹=ˇ=


她跟我們一起考試耶! 呵呵~ 聰明的小孩~


對.. 很多人的一班306 他們兩個男的先坐= =+


我們站站站到後面 有位子了 最後一排 我坐小花坐牛奶坐


然後喇賽了一下 拿小花的mp3 聽音樂 順便度咕一下


笑屁噢 = = 是不能度咕一下的噢! 呿呿~”~


下車 挖! 好大一家麥當當... 衝啊!


沒位 很好 那買回去吃好了~


買完租片子 怪怪屋? 嗯 對...


走菜市場回家 回家? 講的真順咧! 哈哈


我們四個女的先回去 他們去買午餐


陳詩怡 呵呵! 不錯聽...


回家以後 衝房間啦!


坐在軟軟的床上 吃吃吃 聽音樂 喇賽


看! 有彩虹欸! [笑]


吃完以後 補眠= =


嗯.. 預計1點半看電影 還有20分鐘 睡個覺


沒想到就在我剛睡著的那一刻 被叫起來了ˊˋ 嗚


好吧! 拿著棉被 到外面排排坐 看電影~


挖..原來怪怪屋是一部卡通片啊! 哈~


好..開始了 很酷的房子 很白目的胖子 很...很......


我掛了= =


聽說我狂度咕


可是又不想放棄看電影~”~ 煩欸.. 算了


真的不行了 跑去房間睡覺 痾..忘記拿棉被 出去偷走棉被


倒~”~


到2點多吧! 他們看完進來我才醒來


欸! 我忘記我醒來你們在哪裡了? 是在床上還是剛走進來?


說一下吧! 嗯!


之後就在床上演出搶位戲碼= =+


床被我跟牛奶還有小雞 佔據了


大摳不知道要去哪 就一直盧小小雞 哈哈~


最後就坐下來打牌啦!


99


很好...


我這個人就是好 哈哈 看我多幫助上家還有下家


我都先看一下你們有沒有牌在丟欸! 哈!


玩玩玩到後來3點半吧!


有電話= =+ 要吃飯? 度小月? 噢! 我不想那麼早走!


等4點半在打電話


繼續打牌


4點多了 打電話回家 嗯! 好... 嗯 東區


打電話給我姐 嗯 捷運 嗯 忠孝敦化 嗯 5點出發 嗯


繼續打牌到快5點 就散了


大摳倒了 小花打電腦 牛奶跟舒打聊小即~


我在幹麻? 照相啊! 哈哈 不然上面那張哪來的!


而且這麼方便的鏡子不用 真的可惜!


拍拍拍 大摳噢!


我真的不會把你拍出來像是沒穿衣服的睡覺照片拿出來的= =+


真的噢!


哈! 嗯.. 拍拍拍 5點過好幾分鐘了 閃人吧!


掰啦掰啦! 我們的第二個家 哈哈



還是一樣 坐公車轉捷運 然後就大家閃了啊!



小雞跟我一起坐到東區=ˇ=



嗯...


到出口以後 就掰啦~


自己慢慢尋找度小月


電話你在哪~


然後就到了


大姐跟”未來姐夫”已經在裡面了~


嗯.. 頗.......頗..........




欲知詳情 請看下一篇吧!


因為我有拍照


所以...


下一篇下一篇~




-----------------------------------------------------------



第一天通宵遊[照號碼排]:


豆豆、李瀚、小雞、小黑、小瑞、鮪魚、大摳、小蕙、牛奶、大鼻子、H




第二天英文完影片遊[照號碼排]:


小雞、大摳、小蕙、牛奶、小花、小妹=ˇ=



----------------------------------------------------------





唷! 這是第二次沒有回家睡覺呢!


真是刺激ˊˋ


希望還有下次嚕!


哈哈! 通宵的感覺真不賴!


誰叫在家太晚睡都會被唸ˊˋ





對了 在跟我媽橋過夜的時候 差點ㄅ一ㄚ空 = =


上次豆豆家過夜 我留的是大眼的電話


我媽就以為說 注的近近的那個 就是大眼


噢噢噢! 差點被發現... 有點小呆住一下 呼~


好顯好顯...


這一次咧! 她問了什麼? 讓我來還原事情經過~






不是跟妳講說要看時間嗎!


阿我怎麼知道...


那妳現在馬上去坐車來的及嗎


來不及了啦!


為什麼? [回頭問我姐最後一班火車幾點]

[我姐說來不及就到台北車站坐605夜間公車回家]


心理Os.. 這樣怎麼行= =

來不及了啦!


為什麼?


那個...那個坐公車要坐很久啊! 到那裡又不一定有車


這麼遠噢?


對啊! 我們剛才來的時候就坐很久的車啊! [吐舌頭= =+]


齁! 就跟你講說要看時間的嘛!


我怎麼知道 [一付很無辜的樣子= =++]


妳是不是早就要在那裡過夜了啊!


[驚] 哪有...


那大眼有要去嗎? [這句他講台語= =+]


蛤? [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上次那個住在茄苳路很近的那個啊!


哦... 沒有啊! [快嚇死~”~]


那沒有住在這裡的去噢?


沒有啊! 大家都住這附近... [在次吐舌頭]


就跟妳講說要看時間了啊! 我不知道啦! 那你明天早上怎麼辦?


明天早上回家拿東西啊!


妳起的來?


有人會叫啊! 而且這裡也有人要去考試啊!


......... 不管妳了啦! 我要去睡覺了


齁.....


我要去睡覺了啦! 丟阿捏...





嗯.. 掛電話!


呼! 很緊張很緊張


一定要記得現在講過的話... 不然下次要串就沒有那麼好串了= =


嚇死都會= =



好... 幹麻打這個啊?


就突然想到咩... 挖哈哈哈~







打真久 一回家打到現在8點半= =





掰掰.....
25日晚上跟三八牛拍的

看她臉多紅啊! 哈!

那天我好像穿的很悠哉~

除了衣服裡面的小可愛還有鞋子跟內褲以外

其他都是從我大姐那裡挖來的!


像是外套、衣服、褲子、襪子都是我大姐的...哈~
25日晚上打麻將拍

哈哈! 裝什麼可愛嘛你~
兩隻喝醉酒的....

臉超紅的!
大摳家盜版皮卡丘~

為什麼說他盜版捏

因為啊!


他的手指不一樣啊= =

左邊三隻右邊四隻 不覺得奇怪嗎!


備註..這是他的枕頭

跟被單同一個圖案! 哈哈~
嘻嘻* 2006-11-28 10:58:21

噢! 你真的閑= =

誰說做你下家好的!!
可惡的傢伙! 哈.. PK99拉

2006-11-27 22:23:33

我去汐止!?
去吃早餐阿= =
我那麼早回家又沒意義~.~
吃個早餐在走嘛!!
By the way!
大老二坐我下家 也很幸福 對吧!!

嘻嘻* 2006-11-27 15:31:47

噢!魚子醬乖拉ˊˋ
誰叫你哥要結婚....
下次吧!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