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2:01:32︴嘻 嘻‧

家長日// 可樂森林*24日




↑在23樓中間的鏡子用丁的手機拍的


 屁股整個就很顯眼ㄟ= =||


 把自己搞的臉很圓~”~








這篇有點長~*呵...







今天整個很不賴=ˇ=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沒去打個球 呵呵




一早爬起來弄頭毛~ 然後快8點出門



超怕太晚到的說.. 衝去坐668 結果可能是車跑了



我怕來不及 就先坐605 反正也沒差幾步路嘛~



我還怕下錯站= =我只知道他叫美仁里.. 我不知道要在哪下車..



跟丁姜會合後 就去買早餐=ˇ=



到教室 聽說兔子7點半就到啦! 好早噢!



掃地掃地拖地拖地 蓉包爸第一個來的唷!



簽個名聊個天 然後就走了 = =+



之後熊跟柳丁弄黑板



弄得差不多後咧! 家長一個個來啦=ˇ=



對.. 我們就在外面當接待~ 嘿!



就這樣的 一個早上過去了= =+



中午 我媽才到 嘎 講了一堆代誌~ 我在旁邊聽都捏一把冷汗...



我好怕我媽講說第一次訂便當怎樣怎樣的.. 我根本就沒訂過= =



呼呼呼 還好還好~




然後 就跟”宛君”麻麻一起走



阿萍很盧~ 硬要請我們吃中餐...



阿萍曰:我都沒有假日跟妳們吃飯過捏! 走啦走啦~



整個就是撒嬌.. 哈哈 姜的手被阿萍拉來拉去的~



然後盧很久 到1點多吧! 阿萍才被”宛君”麻麻說服拖走 = =+



呼呼呼~ 聽說她今天特別盧!?





到公車站 送走”宛君”麻麻後



我們就搭307去西門 跟牛奶會合....



噢噢噢! 台北車站有飛輪海啦ˊˋ



公車經過又不能停下來.. 齁齁齁 我想看說



嘎!嘎嘎!嘎嘎嘎!



到西門殺到可樂森林



噢!是ENERGY耶!



坤達不錯可愛.. 哈



吃薯條吃雞塊喝維也納可樂 =ˇ=



脹脹脹... 跑去哈日龍



整個都變的不一樣了= =+



格局都改了耶! 變的更大了!



噓!那個啊!去沒多久楊楊就出現了=ˇ=



超..超...超....high



快笑的闔不嚨嘴了我... 哈///



沒辦法~太久沒看到她了=ˇ=



可惜的是她沒玩.. 我都沒看過她投球說



可惜可惜啦 > q <





聽說餃子很..天才吼



玩那個互打的那個.. 不知道叫什麼



反正就是把圓板子 打進另一個人的洞就對了



她整個就是自己弄進去的.. 哈哈哈~超好笑!



第一次跟牛奶玩是這樣.. 第二次跟姜玩也是這樣~



餃子啊餃子~ 哈*



我今天只投一場.. 200多分.. 沒比上次高.. 手都軟了我= =||




然後夾娃娃=ˇ= 我不會夾...嘎... 遜掉~



好.. 咻咻咻.. 在夾娃娃店看到餅乾



嗯~ 好..之後去拍貼=ˇ=



這一次拍貼很刺激..所以 [ 噓 ] 你們不用知道太多吼!乖



拍完最後一張整個很high~



搞完後.. 聽說阿妹要來



嗯..忙了一陣... 阿妹你是來打個招呼的吧!



一下就走了~ㄎㄎ




↓其中一貼[共四張] 這張是扮醜= =+ 柳丁指使的!



再來 兔子的戒指掉在哈日龍!



不知道還在不在 決定回去碰碰運氣



走到中間 那個是..櫻桃幫噢!



噢..好~在中間看到熊跟奶= =+



嗯..突然高賽從旁邊蹦出來~嚇到



然後小黑跟鮪魚也出現了



是怎樣..今天齊聚西門就對了...呵呵




回哈日龍..噢....沒那個運氣~不見了!



乖...





對.. 之後說要去吃蚵仔煎



就找店~ 聽說那家蚵仔煎不錯吃!



嗯嗯... 不過很熱......



吃完去誠品武昌店廁所



去看看那個傳說中的高級廁所



可是... 那間廁所好像... 不見了= =



我還頗疑惑廁所裡面有沙發的說!



唉..我也沒那個命~哈



之後就陪姜跟餃子等車~



等到車 我跟丁就一起去坐捷運



噢..原來後面人好多....



不過沒幾站就有位子可以坐了耶!



哈哈!坐到昆陽其實頗想繼續睡下去的



好累ˊˋ



一下捷運就轉戰公車



公車一來大家就狂擠..



還好我是公車老手.. 擠這個算什麼!哈



搶到位子= =+



然後...在車上想點事情~ 然後....就睡著了!哈



還不太想起來..真的累到!



到家7點...對....就是這樣....



回到家...沒事.....呵呵~





人員:丁姜兔餃熊牛




巧遇:阿妹小黑鮪魚高賽 謝小明 許猴子 =ˇ=





果然是大家齊聚西門町...呵呵~





這一篇啊!因為報台每次都不讓我進去= =+




所以我用記事本打的..感覺格式就怪怪的.....





將就點!呵呵....







好吧!晚安=ˇ=





↓第二張~主題..嗯災


小蕙// 2006-09-25 21:51:50

我忘記了耶= =
我那時候就打出來啦!

魚子醬 2006-09-25 19:58:09

阿...是這樣喔....這個三八有什麼關係 妳說阿妳說阿

小蕙// 2006-09-25 18:30:52

果然是三八魚...
我得背後白衣服的...是..兔子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