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2:43:59︴嘻 嘻‧

掉屎? // 豆豆日三媽聚*7日




-------------------------------------------



呵呵! 今天可是我們豆豆的生日欸!


放學是頗不錯玩的啦 可是早上齁!




我想想 那隻昨天掉屎的牛!


什麼嘛你! 呿呿呿~


討厭~”~


一整天都在那邊掉屎掉屎的 = =


我想我今天聽到最多的話.. 就是


侯~她掉屎了!


齁齁齁! 你們這兩個.. 雞與牛


可惡可惡可惡欸 >”<


哼......




早上兩節國文 很...認真? 很不想理她...


她最近越來越...點點點了...


唉唉唉.. 算了啦! 怪我們當初有眼無珠吧!


兩節乙術 我總覺得 我度估的成分比較多ˊˋ


下課的時候跟兔子去買泡芙來吃


噢! 還不錯吃的唷~ 蠻香的


後來精神是有好一點啦! 不過..還是有點晃阿晃的



中午.. 泡泡麵 看到139在練班歌校歌比賽


有個疑問! 班歌跟”今天你要嫁給我” 有什麼很大相關嗎?!


當初我們選”寧夏”的時候 就有點怪了


你們選這首歌? 是想要搞班對?! 哈哈


嗯.. 聽說我泡麵的水不夠熱 所以沒有熟 = =


好吧! 我是喜歡吃硬硬的麵的.. 不過粉還是加太多


有辣到ˊˋ


吃阿吃 吃完以後 發生了一些代誌


黃志明最近真的也是越來越那個了... 他以前教我們班有這樣子嗎?


雖然一直被ㄉ一ㄤ 也不用把氣出在學生身上吧!


而且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 你就不要來當教官啊!


沒有氣度... 亨 不會成功啦!


結果還是要補站! 真衰.. 你們怎麼會今天給他管到


午休就睡睡睡 睡到翻過去 = =


中間有醒來一次兩次 頗難過的~ 沒有運動服外套可以趴...


整個就睡的很不穩 就已經很想睡覺了還這樣...


睡到老師來 我一直以為下午第一節是乙學 竟然是數學


告訴你們吧! 今天數學教的三角函數 我竟然都會唷! 哈哈


真是有成就感=ˇ= 我以為三角函數很...超難懂的!


其實也還好嘛! 呵呵~


然後電子商務 84噢! 還OK啦!


我以為我錯很多ˊˋ 結果還可以接受!


嗯恩.. 然後就上課啊! 感覺就沒什麼人在上課


一堆喇賽的 一堆狂罵掉屎的 = =+ 講你啊!


嗯...


最後一節 乙學 還是亂亂混~


混到老師都在罵人 = =|||


好.. 很快的過完一節


兩隻ㄉ一ㄤ我的傢伙 害我乙學只看了幾頁...


好... 那.... 算了 在講桌那邊喇賽


喇完以後 就去弄點名板


齁.. 死小孩阿死小孩 沒事抽到第10組幹麻...


好晚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跟考試衝到


嗯..東張西望 沒看到人...


回教室看技優學弟們比籃球 挖... 同班對打?!


有沒有搞錯啊?! 超扯的...


結果我想應該是藍色的那隊贏了... 因為最後一球好像是他們投進的


好.. 考試.... 嗯! 一點把握也沒有.....


我後面都沒看到.. 算了 碰個運氣好了


結果.. 密絲花寫黑板的時候 沒有我的號碼欸!


92分~~~ 爽啦! 好耶..回家=ˇ=


走走走 因為校歌班歌比賽 所以要繞路...


繞道校門口.. 嗯...


欸欸欸 淫魔 那個是幾班的啊?! 有沒有看到吳麗娃?


嗯..好像有欸! 他站在那邊


挖嗚! 這麼巧啊! 一下來就聽到他們班唱”今天你要嫁給我”


可是.. 我的眼睛.. 就看不清楚啊ˊˋ


齁.. 沒有辦法把你們的臉看清楚 真是可惜...


然後電話就來了 三八雞打來的 蛤?! 蝦米?! 饒河


亨亨亨... 你們又不找的 我去幹麻... 亨亨亨


就逋啦逋啦的 嗯.. 豆豆是吧! 好吧! 先跟淫魔去放書


在折回學校 咦.. 聽說回學校還遇到死小孩押!


呵呵~ 都不聽結果就要閃了噢!


回到了教室 嗯.. 還剩頗多人 然後... 嗯 去尿尿的時候


剛好是公佈入選名單的時候


聽說... 我好像沒聽到139的班級 = =||


這樣怎麼可以捏! 我們以前都進了說!!!


好吧! 後來... 就等他們考試 考完以後 嗯...閃人


書櫃放書 等選手= =+來 在公園喇賽!


聽說那時候快下雨了 還蠻大滴的說


人都到齊以後 就go啦!


過馬路之前 先去跟死小孩打個招呼 你很帥氣ㄡ!


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呵呵~


等等等.. 668耶! 人多到爆炸出來...


下下班306 上車 聽說有兩個人脫隊了 跑去前面的車子坐


沒差 都一樣嘛! 好..車上一堆咬耳朵的 算了啦!


坐坐坐 快下車前幾站 我去跟熊坐在那個後門一進來那裡


明明就不好坐嘛 = =|| 你怎麼坐的這麼穩?!


害我在轉彎的時候 給他摔倒= =+


真是丟臉ˊˋ 後來煞車的時候還飛出去~”~ 阿阿阿阿阿~


真是夠了 快...快讓我下車


嗯.. 一下車 就晃進饒河~ 直奔三媽




進來坐喔 你們有幾位?


十幾位吧! 有位子嗎?


我橋一下噢!


噢! 是二十位!


二十位啊! 好.. xx[名字忘了] 20位噢!




然後就跑出兩大桌 好..坐下來 聽說有人跑去買章魚燒 = =


真的很愛吃欸你們......


嗯... 就點了啊! 就拿東拿西啊! 就來了啊! 就吃了啊!


我坐那個位子還頗涼快的 有人吃到流汗啊! = =+ 呵呵~


嗯.. 吃的很燙ˊˋ 吃到快8點 閃人~


熊先閃了.. 不舒服ˊˋ 你要好好保養身體啊!


怎麼會肚子痛捏! 一定是吃冰的齁!


乖.. 下次要記得!!




之後開始晃饒河... 又晃到那個頭 今天那個娃娃車 竟然被綠布包起來!


蠻好笑的!! 討論半天 還是沒有人要坐啊!!


嗯.. 後來就跟著豆豆去買那個小夜燈


逛了好幾家店才找到 他挑了一個粉紅色的


還轉過頭來對我們說...安捏卡股追啊! 哈哈


有好笑到唷! 大壽星!


嗯... 又晃到後面 壽星 = =+ 竟然拿那個蝦米


蝦米像熊寶貝那樣的東西噴我.. 賣尬 你好歹也挑一個比較香的吧!


那個超臭的啦ˊˋ


我就拿檸檬的 來噴 見者有份啊!!


到處噴噴噴~


問題是.. 明天還是穿制服欸!? 好臭好臭...


然後就閃啦! 一大夥人 過馬路 其他人在那邊坐車


其他人! 好像先閃了?! 我怎麼都沒看到人?!!?



鮪魚閃到後面坐車 我們殺進火車站


一堆去尿尿的 買票買票 阿阿阿阿 竟然被吃掉?!


亂七八糟 突然給他故障...ˊˋ


好吧! 拖了一點時間 還是來的及的!



進了剪票口 嗯! 好耶~


聽說有人沒坐過火車...


嗯... 他們下去第一月台 跟著殺下去


喇賽的一段時間 鐺鐺鐺鐺 第一月台即將進站的是....


蛤?! 他們的要來了?!


好吧!


鐺鐺鐺鐺 第二月台即將進站的是....


唔? 我們的也來了 衝啊! 衝回第二月台


在岸邊互相叫囂?! 哈哈哈!


後來就各自上火車啦!


有位子呢! 而且還不停南港站


還不錯唷! 在車上我們又在喇賽~~~


我想我是最早到家的吧=ˇ= 嘿嘿


一直到跟豆豆說掰掰


我總共跟他講了10次生日快樂!


後來掰了以後啊! 就回家了啊! 不然咧! 哈哈....



到家時間9點吧! 也還算早吧! 嗯嗯!





今天噢! 其實..是從悶到樂的!


悶什麼...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啦啦啦!


嗯..


樂什麼 就.. 大家一起出去很樂啊! 呵呵~


其實悶跟樂 是同一個事件!!


噓!


還不錯啦! 不過..豆豆 你真的很花 很花錢~~


我們一沱19個人 都給你請



[噢!錯..沒有噢! 還是有人付摳摳的..好...明天! 噓...]


你真是好人!


呵呵~


不愧是我們的老前輩=ˇ=


噢噢噢! 真棒^^




祝豆豆生日快樂啦!


算算..這是第十二次! 哈哈!






今天19人 9女 10男



[順號*]


女:滴滴、小副、呆妹、熊熊、阿妹、eleven、大眼、牛奶、還有我~


男:豆豆、李瀚、小雞、小黑、小瑞、鮪魚、大摳、高賽、娛紫醬、H





唷~ 豆豆的面子也很大呢!


=ˇ=





小蕙// 2006-11-08 20:20:24

幹麻這樣...

魚子醬 2006-11-08 07:51:06

28豬頭蕙 那一摔 真是帥器!!~

你這個帶賽的 一摸機器就壞掉了= =”

熊熊 2006-11-07 23:23:12

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穩

還頗好坐的阿


我噢 是胃痛ˊˋ

也不知道耶 中午沒吃吧

回家以後 我就把剛吃的全吐了 = =..


浪費了豆豆90co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