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2:01:23歪歪

我的失眠日記

昨天晚上  看完億萬麵包準備睡覺  當我眼睛閉上時

一直想進入夢境  可是他就遲遲不給我進入夢境

這就代表我失眠了  失眠真的好痛苦   感覺時間過好慢

我想盡辦法想進入夢境  例如 聽MP3睡覺  通常我聽幾首就睡著了

可是我昨天聽了好幾首  就是睡不著  我還故意只聽抒情歌耶!!

竟然還是睡不著!!  我一直起來又睡  就是睡不著ˊˋ

想試著慢慢睡著  這招還是行不通  

當天晚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還是沒睡著

而且我超過2點多才睡著  這已經超過睡眠精華的時間了

過了2點多  我才慢慢的進入夢境

這時才很安穩的稅到天亮

昨天

給我痛苦的一夜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好疲累

一定是昨天失眠的關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