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2:43:42風之痕

打斷手骨顛倒勇~我車禍了..


近阿風周遭發生了很多事情,最扯的是週一早上莫名其妙被擦撞發生車禍,
阿風飛了出去,對方沒下車查看倒在地上的阿風,
還當作沒事開車逃逸,雖然被路過見義勇為的同行朋友攔下,
不過阿風看在對方是年邁的老人家,而且一直苦苦哀求說著對不起,
阿風當場訓了老人家幾句做人的道理,就此算了!

拖著受傷身體,
阿風先自行騎著機車去工具行買客人結婚要用的珠寶盒(客人趕著當天要),
再跑去醫院掛急診,工具行內部所有人看著阿風流血的右手大驚,
阿風快人快語,快!我車禍了!我要買這盒子,買完我要趕快去醫院,
買完盒子,把機車放在我師弟開的工具行門口,自己步行到澄清醫院就醫.....

原本以為只是全身多處皮肉傷,豈知我右手居然斷了兩處,
我執意要醫生幫我包紮好,我要趕著開店,
醫生堅持不放我離開,一定要我住院開刀,
就這樣我被綁在醫院四天,
車禍發生阿風不想太多人知道,第一時間也不敢打給父母,怕他們擔心,
不過還是紙包不住火,這幾天住院從早到晚都有親朋好友來探視,
阿風好感動,原來我還是有朋友的......

我深知此次車禍是我的劫數,多年前阿風就被告知過了....
我這些年也是都一直在注意,豈知還是避不了,
不過很神奇的,我斷掉的右手從出車禍一直到現在都沒痛過,
連開完刀全身麻醉退掉了傷口也不會痛!醫生跟護士都覺得奇怪,
我都笑稱這叫做"打斷手骨顛倒勇吧"哈哈哈........

我想傻人有傻福,有人在保護我吧?而且我飛出去正面朝下,安全帽脫離,
我頭都沒受傷,只有下巴跟嘴唇輕微瘀青也沒破相,靠臉吃飯的我鬆一口氣,
我還沒結婚ㄋㄟ,破相就慘了~哈哈......

當然這次住院,好像是命運的安排一樣,
由於阿風住院巧合的時機,間接救了一名老杯杯的生命,
我事後聽醫生助理說才知道,
那天因為阿風透過某些特殊關係讓一名醫生留到晚上8點多為我開刀,
正常晚上時間那醫生早就回家了,
而阿風隔壁床的老杯杯也是該名醫生的病患,
那天老杯杯開完刀回到病房,晚上突然狀況不佳,他的家人都已在討論喪葬事宜了,
正因為該名醫生晚上剛好在醫院,因此當機立斷救了老杯杯一命,
阿風聽完會心一笑,我想種種巧合都是冥冥中命運的安排吧!

要不是心繫著名威漢,要不是承諾要完成的學業,我還真想在醫院多待幾天,
感覺多住幾天好像會有新戀情的發生說...哈哈哈純屬幻想啦!
阿風在醫院呆了四天,再不回店裡,漢堡會爆肝身亡吧XD

以下要感謝很多親朋好友同學,在我住院這幾天,
把病房搞得像同樂會般熱熱鬧鬧的都沒冷場,真對不住隔壁床的大哥呀!
想不到我還是有朋友的,
以前總覺得自己沒啥朋友,要是有天要結婚了,應該沒啥人來吧?
不過這幾天住院讓我覺得,我可以好好找個伴了,相信婚禮一定會是熱熱鬧鬧的
哈哈哈哈哈.......

首先先跟老爸.老媽.舅媽跟老妹說聲拍歲,我車禍讓你們受驚了,
雖然我沒啥大礙,我整天一樣嘻嘻哈哈,不過你們擔心的神情看在我眼裡,
我總覺得我很不孝>"<

再來我要感謝碩士珠寶工作室的老闆彭仔,
在阿風出車禍的同時,剛好路過見義勇為幫阿風把逃逸的車子攔下來,
讓我覺得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

再來要感謝一個我不認識的超有正義感小姐,
在我車禍的時候也是忿忿不平跟著彭仔一起追那輛逃逸的車子,
還逆向騎機車回來告知我已把肇事者攔下!

住院期間要感謝~

寶石協會系:
感謝理事長郭姐來探望阿風,並每天電話關心阿風病情

感謝理事王老師的探望

感謝愛玲姐的探望

感謝秘書阿妙第一時間幫我把機車牽回協會樓下,
並第一時間把我買要送客人的珠寶盒子交給漢堡,讓我心中大石放下.

感謝創會會長催老師跟催師母的關心
(好險阿妙幫我攔下來,不然來醫院探病我可是承受不起阿XD)

感謝陳銘淵陳大哥夫妻的探望,並教我怎請勞保給付XD


職訓局系:
感謝小吳老蘇.周也爺老蘇,還有塔羅牌仙姑小龜的探訪,
人來了還不忘很機車的尻洗一番,拜託我媽媽在場耶,
沒事又給我傷口撒鹽XD...真的很機車..

感謝蘇文忠蘇大哥跟林妍君的來訪


名威漢系:
感謝恩師黎老師跟師母的探望,阿風實在不好意思,
住院期間害老師為名威漢多費心了....

感謝漢堡在我住院這幾天裡,冒著爆肝的危險把店裡看顧的很好,
實在拍歲啦!!


朋友系:
感謝東森首席vip金牌客服淫熊,第一時間到急診室探望我,
並幫我帶來我還沒時間買的海賊王53集跟蒼天之拳20集
並且連續三天都來醫院看小護士,說探病是幌子吧?哈哈哈....

感謝黃媽媽兩天探訪,聽說阿風住院第一天沒帶淫熊口中的止痛藥探病(家萱),
一直站在病房門口懺悔不敢近來是吧?哈哈哈....

感謝金匠蠟模部的李大哥,你的黃腔功力跟黃媽媽並駕齊驅,哈哈哈.....

感謝淫熊口中的止痛藥~梨子家萱姊妹來訪,你買幸福潤餅過來,
嗯嗯嗯我有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感謝國小摯友瑞恒帶著女友來訪,哈..你知道我住院,最叫我意外,
原來是去我店裡找我聽漢堡說才知道,不然我懷疑你監聽我的電話~ㄎㄎㄎㄎ

感謝漢堡的國中摯友~阿偉.明哥跟京錂,這些天都來找我喇低賽,
其實我都有在幫明哥物色護士啦,可惜為了名威漢為了怕漢堡爆肝,
我只住四天就出院了,都還沒跟護士深交說.....殘念.......

感謝隔壁中美怪談主角之一的剉冰圓圓阿姐,
你的祝福還有那一大桶肯德雞跟四大盒蛋塔我就收下了!

感謝好友阿憲的電話關心....

感謝鑲鑽師傅威哥致電關心....

感謝金工師傅斌哥的關心......

感謝跑鑽石的正哥專程來醫院看我....


同學系:
感謝導a跟管理學老師的電話關心還有國文老師的祝福

感謝班代阿本叔叔.大頭吉.炮昌.達叔.娘娘煜.阿勇.
副班代阿賢.隔壁班藍睿.美少女的來訪,
還有阿構的關心簡訊,你們讓我粉感心耶....能認識你們真好!!


其他系:
感謝足不出戶大宅男二堂哥陪我一整天,應該也是陪我是假,看護士是真吧!
哈哈哈哈.......

感謝北屯市場賣中藥的阿姨,你的來訪也讓我錯愕,
原來也是去店裡找我,漢堡告知的^^

感謝中國醫藥學院的護士群來電關心,居然問我怎不去中國醫藥學院就醫,好讓大家照顧我,
拜託我手受傷是外科耶,你們血液腫瘤科的可以跳槽阿?
ㄎㄎㄎㄎ....

阿風一直很低調的住院,很多朋友事後知道也都捎來祝福與關心,
真的速十分感謝啦!!
有機會來名威漢坐坐,讓阿風好好的招待大家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瑞艷 2009-09-08 17:23:20

終於到你的版版來看
沒想到竟看到出車禍這一篇
看來真ㄉ人生有很多的辛酸血淚奮鬥史~”~
改天再去吵你喝咖啡
ㄏ ㄏㄏ
要順利開心喔!

版主回應
哈~瑞艷晚安
你應該是我那國小好友的女朋友的好朋友吧?
有空隨時歡迎你來店裡坐坐啦^^
2009-09-09 00:01:07
讀.冊.人 2009-05-26 10:51:22

祝福您!
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感謝讀冊人大哥的祝福,
我會早日康復的......
2009-05-30 19:00:06
Winnie 2009-05-23 01:11:47

保重阿!你的住院感謝搞得好像得獎感言一樣^^

版主回應
哈.....
唯妮阿姐晚安
我粉感動,我還是有朋友的啦^^
2009-05-30 18: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