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11:44:21小九(矜月追風)

2024/6/4我的修行日誌。別忘了還有業力這回事

若我把自己站在成道的高峰上,那麼⋯我又進入另一層的極性。

而這極性足可把我拉下深淵,有多高就摔的有多重。因為著了(成道)相。

佛魔是背對背,誰見不了誰,卻誰也不離開誰,所以很多行者辛辛苦苦的苦修,總在最後徒勞無功,原因就是著相這麽簡單。

理論通通懂,我親證也證了,疏忽(業力)這回事了,我們因業力來,也必須靠業力回,(我覺)成道,就是錯,金剛經沒有一句廢文,無我相何來成道呢?

此刻無我就是無處,時時刻刻回到無我狀態,業力必須存在,它彰顯無我境,同上同下,唯有一心不動,可觸緣隨業力,不拉扯不較真,不壓抑情緒,但需看清它,不被牽著走,煩惱即菩提。

別忘了身處二次元空間,平衡就是無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