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23:16:55Dora

 是我 =)

   

 

( 慢慢找回自己了。 )

 

今天開始,

我好像要找回以前的自己了

走在路上自我感覺良好的我,聽著音樂輕輕哼

 

((  Taiwanlook 台灣特色好禮店  ))

 

讓我最近有時間好好冷靜沉思了

又開始找起喜歡的手創、文創物

喜歡的不插電搖滾一樣跟在我身邊沒有變沒有改變

小巷的咖啡館依然好想念,

拿鐵每天都要喝一杯就是了

喜歡的那個地方一星期至少去一次,

跟樹木小花細語悄悄話  =)

 

魏如萱  ( 我不是數學家 )

聽了心有戚戚焉,但是要度過

我知道,

今天是最後一次,明天開始要拋棄難過

  

 

我不是數學家

魏如萱

詞/曲  陳珊妮



陽光下你牽著我的手
沒有什麼話急著想說
被相連的影子拖走
是我的心 我的心

縱使一點點風聲洩漏
再溫柔的謊話都別說
這風景裡最惱人的
是我的心 我的心

我加上你加上他
有沒有公式讓我想想辦法
我加上你加上愛
等不等於你愛他無價
我恨我不是數學家

青春該不該偏愛憂愁
失戀該不該假裝幽默
可你卻牽著我的手
給了他 你的心

我加上你加上他
有沒有公式讓我想想辦法
我加上你加上愛
等不等於你愛他無價
三人各有算法

我加你加上他
有沒有正確答案無關懲罰
我加上你減掉愛
等不等於你正在想他

我恨我不是數學家
我恨我不是數學家
我不是數學家

 

 

 

上一篇: 淡淡的樣子

下一篇: 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