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3:33:44Dora

 醒

 

 

該如何說?

 

這幾天好好的想過

你用不一樣的關心方式在關心我

在漸漸把我打醒

說了好多其實我自己都知道但不願意面對的

 

一直都說我好傻,

一直提醒我要好好保護自己

 

安靜的想一想了,

那天的話一直停留不散去在腦海裡

以為睡著可以停止思考放空,但思緒卻是清晰的

有點嚴厲但其實是心疼的語氣,

你的角色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在別人面前或許我好堅強,有別於常人的意志,可以作為他人依靠

站在你身後只感覺自己好渺小,變的只會依賴

謝謝你阿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呢,是吧 =)

 

我會漸漸學會如何放下很多事,努力多為自己活一些

要開始不要在這麼會依賴你,

也要自己去渡過,自己想辦法撐過 

 

 

但我知道當我又開始耍笨時,你會無時無刻打醒我的  =)

 

 

 

上一篇: 是我 =)

下一篇: 自癒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