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0:34:16Mindy

出遊後記(update)

哎呀呀 這次真的有操到了

先前的找資料 加上沒睡好 工作累 緊張

還有吵架的心情調適

整個都在回台北之後全部釋放

平常我是一個只睡幾小就會戰戰兢兢起床的人

就連休假也是

這次連睡了兩天八九個鐘頭都還起不來

表示我心情很好 很放鬆

才會有助於睡大頭覺吧(我猜的)

 

不過 我發現越來越離不開你了

在小火車上 你偏要我坐你腿上

這樣昭告大家  會被忌妒的耶

我好喜歡看你大吃大喝 雖然每次都說你該減肥

看起來就很滿足 很開心

 我想要的 也只是簡簡單單的生活

兩個人一起吃飯 聊天 牽著手 一起出去

 

這次真的很開心 也走很多路

要不是我抄錯火車時刻表 還可以玩更多吧

我是個笨蛋

 

默默開始倒數下次出遊的日子了

等你的遊記喔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