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46:42Mindy

0327--偷得浮生半日閒

早上起床還是暈頭轉向 吃完早餐有好一點

還在猶豫要不要吃藥 因為吃完過了兩小

會開始覺得自己在飄浮 而且會反胃

 

想想 還是再吃一次  畢竟感冒並沒全好

還打了兩個噴嚏

捏著鼻子嚥下去 果然 到快要出門的時候

就開始神遊 走去搭公車一整個想睡

上了忠孝橋之後我還在恍惚

只好開始聽音樂 有一點點效用了

起碼下車的時候是清醒的

 

先領錢 然後儲值 東摸西摸之後到了我們約定的地方

逛一下附近 很好 開始熱起來了

等你打來的時候 似乎有好轉一些了

還把一盤義大利麵吃光光 我這不太吃沙拉的人

也很高興的吃了兩小盤

見面的威力這麼大呀 哈哈

 

不過我後來就有點生氣了

因為你說你六點半要回去

六點半!!!

那叫我這個今天號稱上到九點的人怎麼交待...

而且也不事先說 都要吃飯

連地方我都想好要帶你去了 才講

你說我能不生氣嗎

 

不過一下下就氣消了啦

雖然你問我想不想要回我們的家

我很心動 有天人交戰喔

不過時間太趕了 捨不得你這樣衝來衝去

就想請你帶我去上次沒去成的森林公園

 

聊天 沉默 擁抱 微笑 是我們的共同語言

兩個人在一起 時間都會過得飛快

其實我有覺得不太舒服

但是都在可以忍耐的範圍

不想壞了難得的悠閒

所以我才說閉目養神

 

我不需要漫畫出租店啦 真的

不走來走去 一定倒頭就睡

那更危險吧

可是你的用心我很感動

 

你放我在公館下車的時候 沒有不開心喔

我後來去逛公館夜市 走了幾圈

不過 還是覺得不適 本來以為是餓

也不像 買了一個饅頭吃 想要壓住那股頭暈反胃的感覺

後來覺得真的不行 趕快搭捷運去

一上北門簡直傻眼 這麼多人要搭公車

排隊排到地下街出口去了= ="

 

平常周末塞車是司空見慣 等車也不是第一次等

今天就是覺得特別難受

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交通事故或怎的

面前的車潮完全是不動的

大概每十到十五分鐘才流通一次的感覺

我已經快要站不住 想睡跟想吐在交叉虐待我

二十分鐘後終於來了一班公車

輪到我的時候剛好也沒位置了

這時候我已經站在站牌底下 好歹有個東西讓我靠著

不死心再等下一班 因為如果不坐  站回家的話

我有預感我會倒在車上

那該死的車陣就是不動 明明遠遠的就看到一班車

不到兩站的路 足足等了二十分鐘

 

就這樣 我七點四十到北一

八點二十才坐到車

一坐下 馬上把眼睛閉起來睡

這時候心裡在想 還好 你今天是六點半有事

要不然 我們都陷在車陣裡頭脫不了身

這樣一想 就安心多了  真是老天保佑啊

醒來已經快要到家 也快要九點

可能是回鄉掃墓車潮前哨戰吧

比平常通勤花了兩倍多的時間

 

到家 有更好一點點了 我放棄吃藥

副作用比感冒更不舒服

雖然還是沒胃口 但是起碼頭不暈

不用擔心 明天我可以正常上班的

謝謝你今天陪我出來散步

很難得有這麼悠閒的時光

可以什麼都不做 兩個人一起發呆

 

今天還是有收獲的 我發現了兩家二手商品店

但是因為頭暈 沒有仔細逛就是了

以及傳說中的宜蘭蔥餅 為什麼生意會這麼好呢

我有去偷看 真的好大好厚一塊 難怪這麼貴

那一份應該就夠我吃一餐了吧...

 

ps.發現公館是個很容易形成排隊潮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