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0 22:48:33Mindy

0220-cool斃了之宜蘭傳藝行

回到家,還是一個人都沒有,只有狗對著我叫。

也好,我可以不受干擾的寫遊記了。

 

早上七點醒來,聽到滴答的雨聲,心裡涼了一半,探頭一看窗外,天氣極差而且又冷颼颼的,期待很久很久的好心情瞬間降到谷底。

『風雨無阻』,我大聲的在心中喊了一次,然後快速換裝。還好九點的火車不算太早,跟平常上班出門的時間一樣就行了,一直緊緊握著你給我的火車票,還有愛心吊飾,好想好想要快點見到你,跟你在一起。

一小時又四十分鐘的車程,不長不短,恍惚中睡了一覺,手機的歌曲聽了一半就到了,真沒想到你這人,居然沒有提早起床,還等我到了才打電話給你,會不會太沒有時間觀念呀?知道你會晚到,我特意在附近逛了一圈,但是因為天氣太冷加上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讓我只想躲回火車站避寒,還好你已經到後站等我了。看到你,好像有股魔力一樣,雖然也無風雨也無晴,但是無妨,今天你是屬於我的。

 

車子慢慢的騎,躲在你背後,抱著你,把手放在你的口袋取暖,最喜歡你輕輕的握住我,雖然這樣騎車有點危險,可是幸福的感覺,卻也同時存在著。總是記得你說過,你會保護我,是我的依靠,當我把手交給你的時候,我也確切的感受到,你的真心。

週五的傳藝中心,感覺上有點冷清;但這是我最愛的氛圍,人不多,沒有拘束,才能自在的一起並肩走著。今天你看起來是有備而來的帶了兩台相機,但是我竟然沒有想拍照的心情,只想要發懶,撒嬌,你喜歡到處留念,我就一起配合當你的model囉!

 

回憶會褪色,會失真,但是照片不會,現在我也漸漸能接受你的想法了,當下只要把握住開心的感覺就好了,是不是呢?

 

我們逛了展覽館內,繞出來又往綠地的方向走去,一直被你的搞笑功力逗到樂不可支,很久很久沒有這樣開心的大笑了,感覺所有的鬱悶一掃而空!亦莊亦諧,時而男人時而男孩的你,一直讓我很迷惑,我愛的是你哪一面?事實證明,只要是你,我都愛。只有這時候,我才會暫時忘記我們之間所有的差距跟障礙,只有在我們獨處的時候,我才會只有一個身份,是你唯一的、也一樣有愛的『女朋友』。

恕我厚顏,但這一直是我心底想說的話,我好想要一輩子當你的至愛,就像今天這樣,一直到老。

逛逛走走停停拍照,還有偶一為之的暗處一吻,跟你鬥智敗下陣來的西瓜棋(我承認我到後面在耍賴),我們之間互不相讓的鬥嘴,滿滿都是樂趣。不知道你跟我在一起的心情是不是如同我一樣愉快,我喜歡看你的笑,很純真,也喜歡聽你說團部的趣事;很多時候,我多希望你的所有我都能夠參與,深刻的去體驗你的生活跟想法,心中總會有一絲絲相見恨晚的感受,會突然讓我的開心停格,出現遺憾的斷層。

總不是樣樣都盡如人意的,我一直這麼安慰我自己,要珍惜和知足,得來不易的小幸福。

 

終於帶我去傳聞已久的鐵板燒大快朵頤了,也許是我太餓了,很罕見的吃了兩碗飯!別忘了在吃飯前我已經喝了一半的湯,所以我的食量有進步!別再用半碗飯這種計量法來污蔑我了,淑女的小鳥胃怎麼可以就這樣破功呢?但是後來的包心粉圓就讓我很失望,雖然還不到洗嘴巴的地步,但是真的有後悔,應該聽你的話再多吞半碗飯才是。

總之,一起牽著手去逛夜市和傳藝中心,我的夢想都達成了,瑕不掩瑜囉。

經過了一整天的勞頓和寒風,回程我終於覺得不支而昏睡了。這幾次有你在身邊,我都能夠安心的睡著,握著你厚實的大手,對你的依賴感越來越重,離不開,也不喜歡分開的感覺;忘了是誰說過的,離別是為了下次的再相聚,再不捨得我也只能放手,重新給自己希望去期待,去努力過每一天。

 

今天的收穫是,背包裡面滿滿的Naruto,你的陪伴與照顧,還有永恆的回憶。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有了這一天,親自走訪你的出生地,我想我再沒有任何遺憾了。

 

認真的想跟你說,我很努力在愛你,對你是全心全意的,我也在等你,等你來照顧我,陪伴我。

 

你找到你存在的價值了嗎?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知道,要為自己喜歡而且關心的人過好每一天,就是生命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