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01:24:41Mindy

The fifth month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滿第五個月的日子,有什麼話想說的嗎?』

『我們要朝十個月邁進!』

----------------------------------------------------------------------------------------------------------

雖然很想睡也覺得胃很痛

可是 有些事情過了 就沒辦法用當時的心情紀錄下來

一晃眼 就快半年了 我們

剛剛去翻了之前的文章 發現一個定律

就是每滿一個月之前幾天 我們就會吵架

真的是很妙

有大吵 也有小吵 彼此讓彼此不開心的比例 大概是你四我六吧

沒想到 我會是一個每次都讓你生氣的人= ="

 

可是吵過了 愛也還是在 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堅定

而且 對你 並沒有絲毫的減少

儘管一切都是那麼克難 那麼多阻礙

我們卻都走過來了 撐過來了

我在這個人生的奇幻旅程中 又長大了一些些

 

有多少個夜晚 我祈求你會在我身旁 不要離開

有多少次的眼淚 希望都是最後一次流下

在我們獨處的時候 我只想緊緊抱著你

 

爽翻天 陽明山 北海岸 九份金瓜石 淡水 基隆

還有好多地方等我們去征服呢

記得光武隧道發生的事情嗎 我永遠都忘不掉

那是我頭一次感受到你的熱情

表面平靜無奇 私底下波濤洶湧

 

雖然你常常語氣很強硬 雖然你很大男人 個性很拗

雖然你常常罵我笨 取笑我 說我搞笑的功力只是B咖等級

可是 我愛的 就真的是這樣的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聽我說話

在我不舒服的時候 照顧我

在我想要哭的時候 給我擁抱 讓我躺在你的肩膀上

天氣冷 你總是會在騎車的時候 空出一隻手 輕輕的握著我

你也會像孩子一樣的撒嬌 躺在我身上

 

見面的時間少得可憐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會緊緊抓住什麼不輕易放棄吧

雖然每次爭吵 我都難過得想要走

可是 一想到 離別 心裡的痛更讓人不能忍受

 

愛情 真的是無遠弗屆

它可以改變一個人 可以完成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也會讓人為之瘋狂

我沒有不愛江山愛美人那種格局

我只希望 我們小小的 單純的愛

可以一直走下去 很久很久 不要間斷

 

我最難忘的 是你說 我是你想要保護的人

如果有人不懂得珍惜你 那是她的錯

因為 她沒有發現你的好

我一直希望 我是治癒你心靈傷口的良藥

但願我真的做到了

 

 

(ps.火影語錄真是好用 )

 

親愛的 我不勉強你寫感想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的責任

如果你能夠認同我 就眉批一下吧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

 

上一篇:0310---HAPPY

下一篇: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