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9:49:19Mindy

0310---HAPPY

哎呀呀 好幾天沒寫日記了 真要命

還好平常有記帳的習慣 可以看著記事本回想一下下^^"

今天陽光很耀眼 雖然也是冷 希望我們出遊那天也可以是這樣的天氣

上禮拜五我們一起吃早餐 冷颼颼 還下大雨

看你騎車載我又沒穿雨衣好心疼 下次我不任性了 好不好

對不起 因為好多好多天沒有看到你了 好想你

這次我破功了  『醜一』

 

其實星期天我們去吃午餐也很高興 義大利麵好吃耶

尤其適合我這種小鳥胃

有時候我覺得 浪費不是東西貴的問題 是我總吃不完的問題

所以我都會先分一點給你

我現在可以接受兩個人喝一杯飲料 但是要兩隻吸管

你一口我一口 共用一隻湯匙的吃法 是很甜蜜沒錯......

但是很噁心

可能因為我自己就對這方面很挑剔 加上上班 同事都這樣吃來吃去

嚇到了 現在我連員工筷都不敢用了

 

喜歡抱著你睡 暖暖的好舒服 我想 以後在你身旁 應該不會再失眠了

因為我發現這次我居然還會賴床

想來也很好笑 兩次過夜 第一次你重感冒 第二次我重感冒

完全就是不適合外宿的命

最近台妹瑛一直在找房子 我們都在幫忙出意見

很想試試看自己住外面是什麼感覺 一定很自由

因為我從小到大沒有自己的房間 很慘

我默默的在心裡算了一下 以我的薪水來說

以後你住外面 我是不是有能力幫你負擔房租還是個問題.....

而且目前還在存錢

算了 時到時擔當 沒米煮番薯湯(是不是這樣說呀)

過度的杞人憂天只會把自己搞瘋

 

昨天聚餐真是太開心了 我發現四吉很適合加入社服呀

搞笑到爆炸了 後來我發覺我的臉頰好痛 笑到快抽筋

就像大師兄說的 上班沒有四吉 就差很多

不過心情不好小姐也說得很中肯 這家公司制度很多問題

我又想了一下我繼續留在這的原因 越來越薄弱

現在是多學東西 還有時間自由 以及不能斷的經濟壓力

但是我一定不會讓我自己還參加到明年的尾牙

 

我們在聊社團的時候 原本我是想出來說話的

後來覺得 還是保持沉默的好

有的事情 沒參與過也不會明白(雖然我也沒有)

中間突然想到你曾經說過的話 能夠了解自己想法的人並不多

不用去期待別人一定要懂你在做什麼

只要自己覺得是正確的 就去做

 

爽翻天還沒開始計劃  我該怎麼辦

剩下十天不到了 如果都是這種鬼班 真的很要命

現在一直卡在不穩定的氣候

我是希望最好不要有雨備這種東西出現

一路玩到底不是很好嗎

討厭討厭春天

 

早上做了個夢 我夢到我要拿我的記事本

結果從包包拿出來發現這不是我的 是你的

後來發現包包也是你的 你沒帶去上課

我還記得我說 慘了 怎麼辦

然後就醒了 嚇到

 

想起昨天四吉問你的選項

(A)我是GAY

(B)課業太繁忙沒空

(C)沒有適合的人

(D)以上皆非

有時候會有下意識的不安

那種『有了更好的選擇 就會丟下我』的烏雲

都會悄悄的冒出來籠罩在頭上

雖然上次的對話已經打了強心針

 

當我沒有信心的時候 就需要你的幫助

所以我幫你選了(D)

 

 

因為 我在你身邊

 

 

 

 

 

 

 

 

 

 

 

 

 

 

 

 

 

 

 

 

 

 

 

 

 

 

 

 

 

 

 

 

 

 

 

 

上一篇:0303--maybe

下一篇:The fifth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