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9:06:27Mindy

感應

好幾次了耶

都是我正在想你 想要跟你說話的時候

你就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不一定接得到

有沒有這麼巧呀

 

這種感覺很難解釋

也許是你知道 我想要做什麼

也許是我知道 你會在什麼時候有空

 

是默契嗎 但是默契比較適合用在工作上耶

 

在我們各自為自己的生活忙碌的時候

會有幾秒鐘是想著共同的事情

我喜歡這種小小的驚喜

 

希望未來可以進展到『我使個眼色你就知道該做什麼』的境界

比如做做家事 當當跑腿去買菜之類的

你那麼聰明 這種看臉色行事的小瑣事你一定可以勝任^^

((不過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是我在當你的小嘍囉啊 不公平))

 

 

上一篇:The fifth month

下一篇:0406--the 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