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3:40:58Mindy

0123

早上起床 整個鼻子不舒服 不像平常的過敏

喉嚨也怪怪的 我就知道 這一波強大的感冒

我終究也無法倖免

昨天外場兩個正職請假  今天外場兩個PT也請假

沒請假的 感冒照樣來盡忠職守

這只會讓更多人被傳染 

下午咳嗽變嚴重了  還好精神還算好

現在身上沒有行政業務 六點一下班

我就趕緊閃人

上了公車暖烘烘的 我連外套圍巾也沒脫 就睡著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麼早回家過

先去剪頭髮 今年好像沒漲價?

過年前只剩下今天有空 設計師在旁邊一直鼓吹我染頭髮

明明我看醫生的時間就快來不及 還要強打起精神跟她敷衍了事

我的消費券支出 就用在配眼鏡跟剪頭髮這兩宗奢侈的事情上

也應該不算浪費吧


很餓 又冷 剪完頭髮八點多 我走回家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最近狀況有好些了 但還是睡眠不足

這次一開又是一大包藥 可是每次的味道都不一樣

估計我走了有兩三公里的路 餓得頭昏眼花

回到家只能先吃飯 奇怪的是 再怎麼餓 我的食量還是只有一點點


我不是一個浪費的小孩 可是 常常點了一樣一份的東西

我總是吃不完 而你總是狼吞虎嚥

我看著剩下半盒的飯 又想起你 你一定會說要幫我吃掉

好想念我們在一起吃飯的時光 我最喜歡邊吃 邊依偎在你肩膀上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絕對的放鬆跟滿足


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很開心很開心

知道你關心我 很感動 我會乖乖吃藥的

我想起了 四天 你不在台北 每一天都好漫長

我總是倒數著剩下多久的時間可以見到你

但是我們獨處的時候 卻又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

這是為什麼


我漸漸可以接受 幾天見不到你的日子

心裡也比較可以適應了

只是每當我走出北車 總要下意識的四處張望

因為習慣看到你的身影 還有你的笑容


你發現了沒 在你面前 其實我是一個小孩子

我好愛在你身旁撒嬌 抱著你 跟你說話

我好希望我長不大 你是大哥哥來照顧我


還有兩天 四十八個小時 加油 你快回來了


 

上一篇:0122

下一篇: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