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05:01Mindy

0122

跟往常差不多時間的班

一樣匆匆的出門

想著今天還有什麼事情沒完成

似乎每天只要一睜開眼睛 就像個陀螺一樣旋轉 停不下來

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一半以上的時間跟工作有關

扣掉睡覺時間 剩下的 不是我自己能掌控

我只能用偷的 偷一點點屬於自己的空閒

得來不易 會特別特別的珍惜

我利用一分鐘喝口水喘息的時間 看了你的簡訊

知道你回家了 我很開心

 


公車上的半小時 可以看看書 聽聽音樂 想事情

 我孤僻 是因為我沒辦法同時間做太多事情

一件件慢慢的釐清 也許比較適合我的個性

所以我不喜歡說話 很多東西我寧願擺在心裡

你說過 最怕我什麼都不講 那只是因為

我想要自己解決

很多時候我希望我不是帶給別人困擾的人

我想要證明我自己是有用的


我羨慕喜歡大說 大笑的人 開朗的人

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壓抑 陰鬱

這應該不是我的個性才對

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地方 做我自己

我想要肆無忌憚卻不行 因為年紀 因為身分 因為在意

 

年輕真好 是不是 我的人生好像從來就不是我能決定

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老實說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這跟訂定自己未來的目標又有些不同

是該為了別人而活 還是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夢想抵不過現實 殘酷的真實總會把人打落凡間

我想要的 不過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健康的身體 家人平安 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在一起

偏偏就有這麼多不如意 打亂了一切


生命中總是有太多意外 插曲 能說完全跟自己無關嗎


我迷惘的是 到現在 我到底做了哪些正確的抉擇呢

上一篇:0120

下一篇:0123